美国选手激动夺冬奥首金:一生中最疯狂的事情

2014年02月09日07:59  华奥星空

  雪上项目今天诞生索契冬奥会首金,在单板滑雪男子坡面障碍技巧决赛中,美国选手塞基-考森伯格以93.50分夺得冠军,这也是本届冬奥会首枚金牌。

  单板滑雪男子坡面障碍技巧是冬奥会新设立的项目,也是索契冬奥会产生的首枚金牌。随着美国单板之王肖恩-怀特(微博)弃权,加拿大的麦克莫里斯、挪威选手森德博格、美国的塞基-考森伯格是冠军有力竞争者。最终经过两轮角逐,三人如愿包揽冠亚季军。

  在摘得冬奥会首金后,塞基-考森伯格非常兴奋,他表示:“能拿到这枚金牌我真的太高兴了,觉得非常了不起。我不知道该怎么形容此刻的心情,这或许是一生中最疯狂的事情了。”

  亚军获得者是来自挪威的森德博格,他对今天的表现也很满意,“今天天气不错,场地条件也很好,非常适合比赛,我们完成的不错,非常高兴能跟有两个小伙伴共同站上了最高领奖台。”值得一提的是,森德博格的这枚银牌也创造了挪威选手参加单板滑雪的最好成绩。

  加拿大的麦克莫里斯获得了季军,要知道他刚从肋骨骨折的伤病中恢复过来。谈到这次参加冬奥会的经历,他形容如同过山车一般,“我得到了来自国家的很多支持,这是我前进的动力,能够站到领奖台上,感觉美梦成真了。”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习近平称喜欢阅读和足球 四五岁就会游泳
  • 体育英超-利物浦5-1阿森纳 美选手夺冬奥首金
  • 娱乐网友关注张艺谋罚款去向 回应:公共服务
  • 财经冯仑:未来房地产还有10到20年好光景
  • 科技世界电竞大赛终结:因钱饮鸩止渴
  • 博客实拍北京初雪(组图) 冯小刚和春晚的交易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民警帮父母“骗”孩子合理用压岁钱
  • 育儿小两口春节遭遇16轮催生二胎轰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