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花世界杯布达佩斯站意大利称霸 中国7将全军覆没

2014年02月09日07:45  新华网

  新华社布达佩斯2月8日体育专电(记者杨永前)2014年国际剑联女子花剑世界杯系列赛布达佩斯站个人赛决赛8日举行,意大利选手奇普里亚尼(Valentina Cipriani)夺得冠军。

  奇普里亚尼是在决赛中以15比12战胜队友沃尔皮(Alice Volpi)后夺得冠军的。沃尔皮获得亚军。另一名意大利选手埃里格(Arianna Errigo)和韩国选手南贤喜(Hyun Hee Nam)并列第三名。

  当日爆出的最大冷门是,获得过6枚奥运会金牌的意大利老将维扎利(Valentina Vezzali)在16进8的比赛中以12比13负于韩国名将全熙淑(Hee Sook Jeon),未能晋级8强。

  中国队派出7名选手参加个人赛,仅乐惠林一人打入16强,但在16进8的比赛中她以9比12负于奇普里亚尼。最终,乐惠林名列第15位。

  共有来自20多个国家(地区)的近150名选手参加此次比赛。团体赛将于9日进行。(完)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习近平称喜欢阅读和足球 四五岁就会游泳
  • 体育英超-利物浦5-1阿森纳 美选手夺冬奥首金
  • 娱乐孙俪怀二胎 邓超非独子网友担心“超生”
  • 财经冯仑:未来房地产还有10到20年好光景
  • 科技世界电竞大赛终结:因钱饮鸩止渴
  • 博客实拍北京初雪(组图) 冯小刚和春晚的交易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7岁孩子收上万压岁钱 称可借哥哥还房贷
  • 育儿小两口春节遭遇16轮催生二胎轰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