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剑华鲍春来试水当主持 谁是球王行业体协冠军诞生

2014年02月05日20:16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2月5日下午,“谁是球王”东风雪铁龙中国羽毛球[微博]民间争霸赛行业体协二大区决赛落幕。火车头、石油、航天、外企等行业体协12名选手分别在男单、女单、男双、女双、老年、团体六个项目中战胜对手,他们将与4日行业体协一区诞生的12名球王共同晋级4月份全国总决赛。本场比赛依然由鲍春来[微博]搭档翁晓萌担任主持,赵剑华与蔡猛坐镇现场对比赛进行了精彩解说。

  男单火车头对阵石油,“鲍春来”勇攀高峰[微博]未成功

  男单比赛扣人心弦,火车头钱锋对战石油李高峰。长相神似鲍春来的钱锋在赛前豪言要“勇攀高峰,夺得球王”,但面对对手李高峰的强大攻势时,却进攻乏力。首局比赛中,李高峰不断用高远球打乱对手节奏,11:9先夺一分;第二局,被打乱阵脚的钱锋未及时调整战术,依然试图“稳中求胜”,最后被李高峰11:4轻松取胜。主持人鲍春来评价钱锋场上表现“缺乏变速,打得太慢。”

  来自大庆的采油测试工李高峰新婚燕尔,1月底刚刚和女友登记结婚,便代表石油系统奔赴梅州参加“谁是球王”在春节期间的比赛。李高峰笑着说:“虽然不能陪家人过年,但通过比赛可以和全国观众一起庆春节,很兴奋!“李高峰新婚妻子也来到现场为其加油助威。

  团体荣誉高于一切,航天憾负说“抱歉”

  团体组的比赛在石油体协和航天体协之间展开。首局男单比赛中,航天王龙11:4轻取对手,为团体先赢一分;第二局混双比赛石油选手刘东东、张加秋网前凶狠、后场扣杀有力,11:8为石油扳回一局。决胜局中,石油女单选手发挥神勇,11:7为石油体协锁定最终胜利。据了解,此次参加“谁是球王”行业体协大区赛,各行业体协都极其重视团体组的比赛,纷纷将强手放在团体组别中,希望团体夺冠赢得荣誉。此次航天团体失利,团体女单选手苏文婷赛后表示:“非常抱歉在团体赛中输掉。”在其他组别的比赛中,火车头刘智勇/徐哲2:0加冕男双球王;外企女单选手汤睿2:0成功晋级全国总决赛,成为外企体协唯一晋级选手;女双冠军被石油体协杨欣欣/张慧娟2:1斩获;老年无差别组球王则归于火车头车广衡/刘传才组合。

  “手中无拍,心中有拍”,赵剑华一语点宗旨

  在比赛中场,世界羽毛球冠军赵剑华、鲍春来与梅州当地羽球高手进行了切磋,赵剑华用球筒做成的“球拍”与手持巨大球拍的鲍春来搭档打球,笑点不断。被“刁难”用羽毛球筒打球的赵剑华笑言自己“手中无拍,心中有拍就可以!”而鲍春来则表示不服输:“再多打几球,就有机会赢了。”

  经过春节期间两场大区赛,行业体协一区林业成功晋级女双、团体项目,电子加冕男单、男双和老年无差别冠军,煤矿体协晋级女单总决赛;行业体协二区火车头晋级男双、老年无差别,石油赢得男单、女双和团体冠军,外企斩获女单球王。两赛区六组别共24位球王将于4月份参加“谁是球王”全国总决赛,与其他赛区球王争夺全国冠军。届时CCTV5将继续进行现场直播,“猜球王 赢大奖”活动仍继续开展,敬请期待!

分享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美国:中国若设新防空识别区美将增兵
  • 体育纳什复出湖人仍失利 恒大欲重启夸神谈判
  • 大张伟:曾烦唱歌 韩国MV是给女人的毛片
  • 财经美国80后企业家年十年狂赚300多亿美元
  • 科技传苹果重启iPhone 4生产:面向新兴市场
  • 博客周晓群:过年回家剩男剩女们相亲去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春节同学会催生恐聚族:青春变成名利场
  • 育儿家人聚餐4岁男童爬上15楼窗户坠亡(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