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振华连任羽协主席 八天内乒羽足三大项一肩挑

2014年01月25日04:10  北京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 肖赧)就在体育总局副局长蔡振华当选中国足协新一届主席后3天,他又在中国羽毛球[微博]协会换届会议上当选主席一职,再加上本月17日连任中国乒协主席,蔡振华在短短8天时间里接过3大热门项目协会一把手的重担。

  从今天开始,中国乒乓球[微博]男女队将在江苏镇江参加东京世乒赛的直通选拔赛。然而作为体育总局分管乒乓球项目的副局长,蔡振华却不能前往镇江督军,这是因为他昨天刚刚在中国羽毛球协会的换届会议上当选新一届羽协主席。

  优秀运动员、教练员出身的蔡振华无疑是体育总局领导中业务担子最重的一个。1月21日,在香河进行的第十届中国足协会员代表大会上,蔡振华作为唯一获提名人选当选中国足协主席。他在发表上任感言时说出的那句“也许我已经走上了不归路”,让外界对这位业务型领导搞好中国足球充满期待。

  根据体育总局部署,乒乓球、羽毛球这两项我国奥运优势项目统归在乒羽中心旗下管理,因此蔡振华兼任两协会主席并不令人意外。倒是出任中国足协主席,让外界对他能否在足球界再创辉煌多少存有疑问,毕竟中国足球往昔经历了太多失败。

分享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新疆新和两起爆炸案可疑车辆遭围堵自爆
  • 体育曼联创队史纪录签马塔 足总杯阿森纳4-0
  • 娱乐贾斯汀-比伯在迈阿密被捕 涉嫌醉酒飙车
  • 财经国土部将首次设立土改领导小组
  • 科技富士康贪腐案细节曝光:回扣2.5%起
  • 博客马未都:我怎么看酒店“脱星”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大学生向同性表白 称与性别无关(图)
  • 育儿调查:三成夫妇为除夕回谁家过年吵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