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青奥会发布门票票样及政策 1月23日开始售票

2014年01月22日16:55  新华网

  新华社南京1月22日体育专电(记者王恒志)南京青奥组委22日召开门票销售新闻发布会,正式发布南京青奥会票务政策和门票票样。

  南京青奥组委市场开发部部长郝健介绍,南京青奥会门票设计主题为“舞动青春”,开幕式门票以南京市花——梅花为主要视觉元素;闭幕式门票以南京雨花石为主要元素;体育比赛门票以梅花、朝霞、秦淮、云锦及体育图标等为主视觉元素。在发布票样的同时,南京青奥组委还推出票务宣传口号“凝聚梦想的赛事,珍藏青春的门票”,据悉这一口号是由高中生投票产生的。

  郝健说,南京青奥会共有可销售门票约71万张,其中开幕式3万张,闭幕式3万张,赛事65万张,约216个可销售场次。从1月23日启动购票客户官网注册工作和开售新年套票起,南京青奥会门票将分批次开始销售。郝健表示,由于青奥会是青年人的盛会,所以门票将优先面向青少年销售,2月18日-3月15日,针对学生群体的学生票将首先推出,学生购票需要登记学生证号,并在入场时随时携带学生证。3月17日-4月15日,针对有小孩子家庭推出的“亲子套票”将开始销售。

  值得一提的是,所有比赛项目的预决赛均提供学生票和亲子票,其中学生票最低20元,亲子2人和3人票的最低价为40元和60元。记者了解到,除部分热门赛事的决赛外,青奥会门票价格基本在30元-300元之间,开闭幕式门票价格稍高,其中开幕式为600-3200元,闭幕式为500-1800元,如果出现预定人数超过实际票数,开闭幕式门票销售均将增加摇号环节。

  据介绍,青奥会的门票有三种购买方式:青奥会官网(TICKETS.NANJING2014.ORG)在线购票;将陆续在邮政、电信、工商银行及部分旅行社门店开设的门票销售网点;赛时各比赛场馆售票亭。

  青奥会由前任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倡议创办,旨在扩大奥林匹克精神在青年人中的影响,参赛运动员年龄为15-18岁,2010年南京获得了第二届夏季青年奥林匹克运动会的举办权,南京青奥会将于8月16-28日举办。(完)

分享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中央深化改革小组副组长名单公布
  • 体育联赛杯-曼联出局 3700万购马塔达协议
  • 娱乐17年前华仔踢坏直升机 近日判赔267万
  • 财经城乡养老金差24倍 社保滞后拖城镇化后腿
  • 科技官方:周二我国互联网异常因受攻击
  • 博客心理学家:解读洛阳性奴的控制术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中学激情健美操受捧 阵容让人震撼(图)
  • 育儿春运路上的“奶爸” 诺一强吻小四月(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