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克-洛克霍德:给我一个对手然后关上八角笼

2014年01月15日13:35  新浪体育 微博
卢克大战肯尼迪卢克大战肯尼迪

  新浪体育讯 自从2008年以来,卢克-洛克霍德(Luke Rockhold)还从未输过一场比赛,但是这位前Strikeforce中量级冠军却在去年5月18日登陆UFC[微博]的首秀中尝到了已经有些陌生的滋味,维托-贝尔福特(Vitor Belfort)第一回合2分32秒的一记精妙后旋踢直接将他KO出局,在那之后,他一直未再进入八角笼,直到这周四。

  “那场比赛太烂了,我现在只希望能尽快回到那场比赛之前的状态。我已经听腻了人们用我被KO这件事来赞扬维托了,但这就是事实。我现在全部的精力都在眼前的比赛上,我对于获得这场比赛很兴奋,我已经准备好了。”卢克在采访中说道。

  “我不想再听那些废话了,我一直训练的很刻苦,所以我现在需要的只是一个对手走进八角笼,然后关上铁笼的门,我将把我的一切都展示给拳迷们。MMA是一项格斗运动,是一项已经被职责了太多的运动,所以我只想向大家展示这项运动究竟是怎样的。”

  “科斯塔-菲利浦(Costa Philippou)是一个很不错的家伙,但是遗憾地他遇到了正在渴求胜利的我,这周的比赛中我将会踢他的屁股,我会真正击垮他。我以前并非从来没有输过,但我从没有连续输过两次,而在UFC我也不打算出现这种状况,所以这次的比赛我必须要赢。我来UFC不是为了给别人当垫脚石的,我将会逐步走向冠军,并向世界证明我是最好的MMA选手,这就是我参加这项运动的原因。”

  卢克-洛克霍德目前战绩10胜2负,其中2次KO,6次降服对手。他在Strikeforce一共征战4年,参加的9场比赛并且全部获胜。他在2011年9月的一场Strikeforce PPV中一致判定击败了“鳄鱼”罗纳尔多-索萨(Ronaldo Souza)成为该组织的中量级冠军,并且2次卫冕直到该组织闭幕。目前卢克在UFC官方排名中位列第6,这一战将是决定其未来走向的关键比赛。

  对手科斯塔-菲利浦目前战绩12胜3负1无结果,作为克里斯-韦德曼(Chris Weidman)的训练好友,他曾一度打出5连胜的战绩,排入了冠军挑战者的行列。不过在去年9月的UFC165中,他被加拿大人弗朗西斯-卡尔蒙特(Francis Carmont)战术压制,判定输掉了比赛。菲利普是一位打击系选手,曾6次KO/TKO对手,目前在UFC官方排名中位列第10。

  北京时间1月16日,UFC Fight Night将于美国乔治亚州德卢斯市举行,其最终对阵如下:(#为该选手目前在UFC的官方排名)

  中量级:卢克-洛克霍德(Luke Rockhold)(#6) VS 科斯塔-菲利浦(Costa Philippou)(#10)

  中量级:洛伦兹-拉金(Lorenz Larkin) VS 布拉德-塔瓦雷斯(Brad Tavares)

  雏量级:TJ-迪拉肖(TJ Dillashaw)(#6) VS 迈克-伊斯顿(Mike Easton)(#7)

  中量级:尤尔-罗梅罗(Yoel Romero) VS 德里克-布朗森(Derek Brunson)

  蝇量级:约翰-莫拉加(John Moraga)(#4) VS 达斯汀-奥尔提兹(Dustin Ortiz)(#15)

  羽量级:科尔-米勒(Cole Miller) VS 山姆-西西里亚(Sam Sicilia)

  副赛:

  轻量级:拉姆西-尼杰姆(Ramsey Nijem) VS 贾斯汀-爱德华兹(Justin Edwards)

  轻量级:艾萨克-维利(Isaac Vallie-Flagg) VS 伊莱亚斯-西尔韦里奥(Elias Silverio)

  中量级:特雷弗-史密斯(Trevor Smith) VS 布莱恩-休斯顿(Brian Houston)

  蝇量级:艾尔普特金(Alptekin Ozkilic) VS 路易斯-斯摩卡(Louis Smolka)

  轻量级:文斯-皮丘尔(Vinc Pichel) VS 加勒特-怀特利(Garrett Whiteley)

  轻量级:查理-布伦尼曼(Charlie Brenneman) VS 本尼尔(Beneil Dariush)

  (UFC中国 大拿)

 

分享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交通部明确除夕高速公路不免费
  • 体育U22亚洲杯中国争议点球负沙特提前出局
  • 娱乐黄秋生否认婚外情报道 斥记者性幻想
  • 财经26省调整最低工资标准 上海1620元最高
  • 科技12306将联网身份认证系统
  • 博客韩寒:我对电影的一些看法和新片消息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文科学霸女神靠便利贴数学轻松考97(图)
  • 育儿幼儿园17名孩子指甲脱落否认因污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