郎平被指“手伸得太长” 名宿:地方队配合理所当然

2014年01月15日10:27  金陵晚报

  女排[微博]联赛进入第二阶段,恒大[微博]女排因为外援的伤病成绩一般,不过,身兼恒大和国家队主帅的郎平[微博]则显示出强大的责任心。日前,八一队主帅胡进自曝,郎平要求他以“国家队的标准”来要求沈静思[微博]、杨珺菁[微博]和刘聪聪[微博],无独有偶,天津队主帅王宝泉也启用了年轻二传姚迪[微博],目的就是“给郎平一个交代”。

  排坛名宿邹志华表示,“郎平在圈中德高望重,如今接手女排国家队,各级教练员从心底来说,都愿意帮助她,其实也就是帮助中国女排。郎平希望国家队的队员们回到地方队不要松懈,不要以为自己身上镀了金,就放松对自己的要求。地方队主帅配合她,也是理所当然的。”

  不过,球迷们对此则有疑惑,“联赛是以俱乐部为参赛单位的,赞助商希望自己的队伍可以取得最好的成绩,而不是被国家队主帅操纵。”

  在金陵晚报记者的采访中,对于“郎平手伸得太长”的说法,圈内人士普遍表示不赞同,“郎指导是难得的好教练,从不会对地方队教练颐指气使,大多数时候都是我们去请教她的。”

  (丁媛媛)

分享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中央明确裸官等6类人禁入提拔考察
  • 体育意杯本田首球米兰3-1 足总杯曼城5-0晋级
  • 娱乐蓝洁瑛被强奸后又遭男星摸下体女星狠踢
  • 财经业内称房企年终奖增三成没问题
  • 科技独家对话中移动与苹果掌门人
  • 博客苗炜:我为何对北京后海和南锣反感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调查显示7%男大学生有过男男性行为
  • 育儿阿迪达斯等12个国际品牌童装含有毒物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