郎平否认天津球迷给予其欢呼:我听到的都是嘘声

2014年01月15日09:45  新浪天津体育
郎平出席发布会郎平出席发布会

  新浪天津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4日晚,2013-2014赛季全国女排[微博]联赛第12轮争夺全面展开。天津女排坐镇主场人民体育馆迎战恒大[微博]女排。本场比赛是去年联赛冠亚军得主之间的强强对话。经过五局苦战,天津女排在两度落后的情况下以3-2力擒恒大斩获2分,五局比分为20-25、25-16、28-30、25-13和15-9。

  赛后恒大女排主教练郎平[微博]出席新闻发布会并接受了记者的采访。郎平坦言,今天这场比赛有很多球都打得很精彩,恒大女排的所有队员也拼尽了全力。但是天津队本场比赛能够战胜恒大的最主要的还是依靠发球,发球破坏了我们的平网进攻,另外天津队顽强的防守,也是非常值得称赞的。我们的队员也发挥出了自己的水平,尤其是我们的主攻霍奇受伤以后,队员们在不同的位置又被换到另外一个位置,和天津队这样高水平且技术全面的球队打比赛,我们必须做到环环紧扣,才有希望赢得比赛的胜利,当然也希望我的球队能在这场比赛中学到一些东西,争取在后面的比赛中,提高我们球员的水准。

  本场比赛天津队近来回归的二传魏秋月[微博]发挥十分出色,对此,郎平这样点评魏秋月的表现,“魏秋月以前就是这个水平,她把整个天津队的技战术都盘活了,包括跟她曾经和球队其他攻手一起配合,获得过很多次联赛冠军和全运会的冠军。由于她的搭档都是自己曾经的队友,她心里会很踏实,她是目前队中年龄较大的球员,她的心里素质十分过硬。”而面对今天很多天津球迷呼喊魏秋月国家队这样的口号时,郎平给出这样的回答,我认为球迷有球迷的看法,国家队有国家队的需要。

  本场比赛在介绍双方出场队员名单时,绝大多数天津球迷是对郎平报以十分热情的欢呼声,以往这在天津队主场比赛中是很少出现的。但郎平却否认了这一点:“我并没有听到欢呼声,球迷的欢呼声都是送给王宝泉指导的,而球迷只给予了我嘘声。”最后她还直呼自己的耳朵没出问题。

  在本赛季联赛第七轮恒大女排迎战北京女排的比赛中,主力外援霍齐受伤下场,对此郎平给出这样的答复:今年霍奇都很难回归队伍参加比赛,我们已经给她送回美国,请专业的康复师做治疗。我们也一直关注着她的治疗情况,但是她的康复期会很长。

分享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交通部明确除夕高速公路不免费
  • 体育U22亚洲杯中国争议点球负沙特提前出局
  • 娱乐黄秋生否认婚外情报道 斥记者性幻想
  • 财经26省调整最低工资标准 上海1620元最高
  • 科技12306将联网身份认证系统
  • 博客韩寒:我对电影的一些看法和新片消息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读大学的儿子单身 妈妈为未来孙子织毛衣
  • 育儿幼儿园17名孩子指甲脱落否认因污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