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志根:我不知道孙杨在哪里 他的事情我全不知道

2014年01月13日02:42  北国网-半岛晨报 微博

  北京时间 1月 11日晚,2013CCTV体坛风云人物颁奖典礼在北京举行。典礼开始阶段,主持人张斌提到了孙杨[微博],希望他早日归来。四个小时后,孙杨也通过微博做出了回应。昨天,记者联系上孙杨主管教练朱志根,当问及缺席颁奖典礼的孙杨行踪时,出人意料的是,朱志根表示自己什么都不知道。

  前日的体坛风云颁奖典礼上,主持人张斌在介绍完盛装出席的刘子歌后,说坐在刘子歌身后的是更强大的中国游泳队,这时他提到了一个人:“很遗憾,有一个名字不在,有一个人不在。所有人都知道那个人是谁,我们也期待他能快速回到正常的轨道,不仅训练正常,一切正常。这个舞台给他留着!这个赛场也给他留着! ”这个人就是孙杨。 23时30分,孙杨发布微博:“谢谢张斌老师的鼓励,我会回来的……偶尔的蹲下是为了下一次跃得更高。感谢所有关心我的朋友! ”

  昨天下午,记者联系上孙杨的国家队主管教练朱志根,对于孙杨为何缺席体坛风云人物的颁奖典礼,朱志根没有正面回答,他只告诉记者,自己人在北京。记者问朱志根,孙杨是留在昆明继续训练,还是如媒体报道回杭州参加浙大期末考试了?朱志根的回答很让人意外:“我不知道他在哪里,他的事情我都不知道。”这种态度让人心生疑问,难道这对已经几度重修旧好的师徒又出了问题?

  半岛晨报、海力网记者 曾啸

 

分享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贪官最后陈述有人引经据典有人忆苦表功
  • 体育U22亚洲杯黑色3分钟!补时丢2球 中国1-2
  • 娱乐汤唯遇电信诈骗被卷21万 警方已介入
  • 财经住建部官员称房地产未到崩溃时间点
  • 科技CES2014:未来汽车会是什么样?
  • 博客中日关于“伏地魔”之争是说给谁听的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MBA考前作弊培训全程曝光:4万8保过
  • 育儿幼儿园17名孩子指甲脱落否认因污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