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牧:八强赛不会围着对手转 前四场决定能否进四强

2014年01月11日13:40  北京晚报

  李牧

  明天下午8强首轮,意味着真正的战斗开始了,我们每个人都会将自己提升一个强度。

  第一阶段10场球,大家刚刚在一起配合,说不上多么熟练。从第三场开始,球队反映出领先后松懈的情况,我们进行了人员调整。没想到队伍走入正轨后,王琛和沃特又相继受伤,随后全队是靠半个主力阵容去打,真正的全部主力阵容始终没有凑齐。

  王琛准备参加全队的合练,能否比赛还要看状态。让我欣慰的是,全部18名报名参赛的球员,有17人均在第一阶段出场过,这也给教练组提供了观察替补球员的机会,为下阶段变阵提供条件。

  福建队是我们8强战的第一个对手,他们的加拿大外援达拉斯是最突出的球员,他是左撇子球员,弹跳出众,力量也很好,扣球突破能力和攻坚能力很强。我们会研究他,但不会刻意围绕着他转,我们要先把自己的东西打出来。达拉斯是咱们外援温特斯在加拿大国家队的队友,他们也经常保持联系,沟通来中国打球的经验。另一名外援是芬兰的米可,他曾到北京队试训过,打接应二传手位置,现在福建队打主攻手。

  我们会认真磨合队伍战术体系,尤其是这两周非常关键。福建队外援很有实力,八一队是老牌强队,山东队和上海队都是一流强队,前4个主场决定我们能否进入四强。球要一场一场地打,一场一场去认真准备,对手这么强,先力争进四强,其他的我根本没顾得上想。

分享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中日两国大使在BBC节目中激辩钓鱼岛
  • 体育意名帅盼任国安总监 于大宝与阿尔滨续约
  • 娱乐陈思诚佟丽娅本月成婚 邀数百名圈内好友
  • 财经不动产登记逼官员炒房客抛售房产
  • 科技CES2014:未来汽车会是什么样?
  • 博客睿见中国-新浪2013年度思想盛典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防作弊出新招:学生进考场才知考啥
  • 育儿幼儿园17名孩子指甲脱落否认因污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