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援患病郎平调侃体内细菌少 两场输球都和伤病有关

2014年01月06日02:50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李召报道虽然仍是以小组第一晋级第二阶段的全国女排[微博]联赛,但是广东恒大[微博]女排0∶3的一场脆败仍然让人咋舌。“一共就输了两场,两场都跟伤病有关系”,恒大女排主教练郎平[微博]赛后甚至把伤病调侃为外国人体内细菌少。

  在小组赛的全部10场比赛中,广东恒大女排仅仅输掉与北京和山东的两场比赛,以第一名的姿态进入第二阶段联赛。“一共就输了两场,两场都跟伤病有关系”,赛后,郎平也进行了一次半程总结。被“冻”伤了的美国外援霍奇已经在两天前飞回美国进行康复治疗,她的腿部伤势需要4~6周的康复时间。主攻手霍奇的伤退,另一名美国外援福赛特在昨天的比赛中从接应的位置上被调整到主攻手,之前一直打副攻位置的意大利队长古伊吉则改打接应。这套阵容在与上海的主场比赛中效果不错,却在昨天的比赛彻底运转失灵了。

  “我们1号外援(福赛特)回来以后一直是上吐下泻,其实一直到今天还不知道能不能打,上去比赛也是因为她自己主动要求,另外我们也确实是没有人了”,郎平在赛后也只能苦笑说,“福赛特是肠胃炎,但是大家都是吃一样的东西,也不知道她是自己出去吃什么了没,可能外国人体内的细菌比较少吧。”

  接下来,广东恒大的女排姑娘们有6天的休整时间,她们将在1月11日北上辽宁,进行第二阶段的第一场比赛。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发改委:阶梯水价8成家庭水费不会增加
  • 体育中超-鲁能草签张文钊 传奇尤西比奥去世
  • 娱乐美国“双鸟奇男”爆红 双性恋男女通吃
  • 财经陈光标:要倾尽家产收购《纽约时报》
  • 科技诺基亚正式停止更新发布塞班应用
  • 博客弟子举报院士抄袭造假掀开怎样的内幕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生用苹果手机求职被拒 考研真题答案
  • 育儿时髦奶爸张亮VS田亮抢人气(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