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正文
马家军弟子尹丽丽宋丽青喊冤:我们是清白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4月20日13:18 体坛周报

  记者金松报道 4月19日下午,记者采访了尹丽丽和宋丽青,她们对田管中心给她们的处罚深感愤怒和不解。

  记者:能说说你们参加尿检的全过程吗?

  尹丽丽:我是去年10月25日到北京去做B瓶尿样检查的。在检测中心,他们前边的操作
都让我看了,但最后要出结果时,他们就是不让我看。按照奥林匹克运动反兴奋剂法规的第2章分析检测程序之第2条分析检测指南中规定,我有权观看检测的全部过程。

  宋丽青:我感觉太冤枉了,检测是在去年的7月12日,当时我正生病,传染上了流行性痢疾,病得很严重,当时的检测过程都不知道,后来才知道是杨主任给背回来检测的。12月18日,他们让我去检验B瓶尿样,我们看到B瓶的瓶口1/2破损,又在没有征得我们同意的前提下,私自将瓶子拿到公安部去检验瓶口,他们这是知法犯法,我对此提出强烈的抗议。为这件事,我已经多次提出了申诉,但他们一直不予理睬。

  记者:你们认为处罚是否合理?

  尹丽丽:我9日感染上痢疾,12日就检验,病人和正常人能一样吗?我以前一直都没有任何问题,我是清白的,他们这简直是迫害,迫害我们马家军

  宋丽青:我想知道为什么一共12个瓶子,只有我的这个破损了?他们还没有检测我的B瓶尿样,就下了处罚决定,这根本就不符合法规。本来我想同他们直接打官司,但领导们劝我,说现在正是国家申奥的时候,如果把这样的事情捅出去,会闹出国际笑话,那到时候谁还会相信中国的检测呢?不过,我始终认为,有人想陷害我们。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新浪推荐
都市生活全新改版
美军侦察机撞毁中国战机事件
同学们在等你呢! 快来新浪同学会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乐坛群星闪耀5-1工体 新浪网与你同申奥
独家连载中国第一部足球小说《假球》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第一届新浪全国妈妈宝宝五一大聚会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