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正文
赵颖慧夺得世界杯射击赛女子步枪银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4月20日11:15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4月19日电(记者谢培林)中国选手赵颖慧今天在亚特兰大世界杯射击赛赛场中以678.4环获得女子步枪3X20的银牌,金牌被德国选手施奈德夺得,成绩是687.7环。

  赵颖慧尽管在决赛中命中100.4环,但由于预赛三种姿势(卧、立、跪)的成绩不佳,分别获得198环、193环和187环,最终离金牌相差遥远。施奈德在预赛中分别取得198环、196环和194环的成绩,最终在决赛中轻松获胜。

  中国射击队领队冷桂英在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说:“尽管今天的天气转晴,但中国选手的发挥一般,预赛成绩普遍不太理想。而男子气步枪则是我们的弱项,今天中国队三名选手都进入了决赛本身就是一个提高。”

  邱健最终以696.7环的成绩名列男子气步枪第四名,而刘志伟和蔡亚林同积694环,前者在加赛中取胜,名列第七,奥运会冠军蔡亚林列第八。冠军被斯洛伐克选手乔.宫齐获得,成绩是698.2环,荷兰选手波斯奇曼以697.6环获得银牌,铜牌被奥地利选手诺格勒所有,成绩是697.1环。

  在女子步枪比赛中,高静以676环名列第七,而李晓云无缘决赛,预赛成绩是573环。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我要去拼别人--天才少女赵颖慧自我减负 (2000/11/27 16:49)
奥运失意枪手赵颖慧、谭宗亮重获信心 (2000/10/23 11:45)
评论-贺璐敏为什么会重演赵颖慧的一幕?--阿每 (2000/09/29 18:32)
新浪网悉尼总部等候赵颖慧 (2000/09/18 07:06)
射击-与赵颖慧家人“观战”实录 (2000/09/17 03:26)
挪威、白俄罗斯选手分享世界杯射击赛金牌 (2001/04/20 00:23)
唯有电话诉衷肠 射击冠军陶璐娜谈爱情 (2001/02/26 12:15)
 新浪推荐
都市生活全新改版
美军侦察机撞毁中国战机事件
同学们在等你呢! 快来新浪同学会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乐坛群星闪耀5-1工体 新浪网与你同申奥
独家连载中国第一部足球小说《假球》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第一届新浪全国妈妈宝宝五一大聚会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