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丹开通新浪微博:祝球迷2014新开始 马到成功

2013年12月31日18:16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31日,新年将至,中国羽毛球[微博]天王巨星林丹[微博]正式开通新浪微博!>>>>点击进入林丹微博

  18时许,林丹发布了第一条微博:“我终于来了,祝球迷2014新开始!”还附上了一条视频,他说:“全国的球迷们大家好,我是林丹。今天在这里给大家拜个早年,希望大家马年马到成功,也希望我们一起实现新年梦想,祝愿所有球迷的爸爸妈妈身体健康,希望每个人永远开心。”

  林丹是中国男子羽毛球的领军人物,因其球风凶悍、个性鲜明,被广大球迷称为“超级丹”。在2008年和2012年,林丹两度问鼎奥运男单冠军。他还在2006-2013年中,五度加冕世锦赛男单冠军。特别是今年,林丹持外卡参赛,一路杀进决赛,最终力压老对手、世界第一李宗伟夺冠。2012年9月,林丹与谢杏芳举办婚礼,幸福美满。

  在场外林丹的影响力也在不断扩大,最近有报道称,伦敦奥运会夺冠后,林丹身价已经破亿元。香港三大娱乐公司英皇、金牌及寰宇都打算拍出天价,招揽这位羽坛巨星。(新体)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冲撞驻军“港独”分子称元旦再有行动
  • 体育NBA詹姆斯两双韦德伤退热火胜 视频
  • 娱乐国剧盛典隆诗恋遭调侃 Kimi成新男神
  • 财经干部吸烟背后:三大烟厂靠政府采购发家
  • 科技广州游客欧洲丢iPad寄回被征关税
  • 博客2013年新浪图片博客原创摄影精选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首师大本科变专科学生:以为花钱就能读
  • 育儿3岁以上儿童禁入异性浴区,你怎么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