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松输比赛先说对不起 津女排主教练总结拼劲不足

2013年12月29日00:00  天津网-城市快报

  如此“轻松”输掉了比赛,天津女排主帅王宝泉赛后显得有些激动,他说:“这是我接队后有数的打得这么差的一场球,首先说声对不起,越打心越虚,越打越乱,这和二传有很大关系。作为主教练,我要负责,大家努力了,但包袱太重,放不开,回去要好好总结!”

  展望后面的比赛,王宝泉认为这场球的失利会对后面的比赛有很大的影响,他分析说:“后面会越来越难,我们要做好困难准备,放开手脚去拼。今天打成这样,各队见到天津队信心会更足,我们自己本身忧虑的问题不是技术,全运会拿了冠军,现在只是换了二传。现在是心态、自信、拼劲儿不像全运会的时候那么足,这是最致命的。天津女排这个问题解决不好,会一败涂地,今后也是比较危险的。”

  对于今后的比赛,王宝泉觉得还要下苦功夫,首先解决心态问题,他说:“各队人员上都有变化,都是最好状态和水平,我们本身人员变化不多,网上实力和对方有差距。即便是这样,我也没想到能打成这样,实在是太差了。从输浙江后,各队看到天津队一传不到位进攻打不出的弱点,每个队都要去拼发球。今天主要是心态,自信和稳定不够。对阵辽宁,还是好好总结,把心态调整好。回去我们会好好总结失利原因,每个人都要说说心里话。”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四川政协主席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被查
  • 体育英超哲科绝杀曼城登榜首 曼联豪取6连胜
  • 娱乐吴宗宪卷入掏空案获刑22月 将上诉证清白
  • 财经17个县骗扶贫资金超2150万
  • 科技深圳富士康一员工猝死住处:经常加班
  • 博客2013十大痛快事件 380斤胖子健康路(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毕业生跳楼身亡 称完不成工作想逃避
  • 育儿3岁以上儿童禁入异性浴区,你怎么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