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排欧冠伊萨奇巴希五连胜出线 王一梅替补入账1分

2013年12月12日10:28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2日晨,2013-2014赛季欧洲女排[微博]冠军联赛小组赛第五轮,王一梅[微博]所在的土耳其劲旅伊萨奇巴希队坐镇主场,3-0横扫德国联赛冠军什未林SC队,五战全胜高居头名小组提前出线,此战王一梅替补上场1分入账。

  本场比赛,伊萨奇巴希首发阵容,主攻1居米什、约古妮卡,副攻詹苏、波利亚克,接应内斯利汗、二传汉克、自由人库祖巴斯奥格卢。王一梅在第二局和第三局替补出场。

  此前,两队曾小组交锋一次,当时伊萨奇巴希客场3-0大胜,三局比分为25-21、25-18、25-23。此战实力优势明显的主队继续强大火力,继续送上3-0速胜,三局比分为25-15、25-17、25-15。

  女排欧冠小组赛第五轮战罢,土耳其伊萨奇巴希五战全胜积15分,提前出线。下周,小组赛将进行最后一轮角逐,魏秋月[微博]、张磊[微博]以及马蕴雯[微博]所在的阿塞拜疆伊蒂萨奇俱乐部已提前出局,最后一场比赛对阵贝尔格莱德红星,她们将为荣誉而战。(新体)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明年放假安排公布 除夕不再为法定假日
  • 体育欧冠-阿森纳惊险晋级 米兰出线 16强一览
  • 娱乐张艺谋超生罚款数额成谜 高低相差2682倍
  • 财经机构称中国房价涨幅位居全球第二
  • 科技阿里COO解读投资海尔:想突破格局
  • 博客老外让人发狂的名字 盘点中国禁片(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家长课堂:教会孩子不要轻易说“随便”
  • 育儿家长警惕!3岁男童吃果冻被呛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