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拳王明年一月对阵十国拳王 武僧一龙领衔出战

2013年12月11日20:0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合肥12月11日电 (记者 吴兰)2014世界最强十国拳王争霸赛组委会11日正式对外发布,包括美国、泰国、俄罗斯等十国拳王将在安徽合肥与中国拳王对阵,上演10场国际顶尖拳手的终极对决。

  此次最强十国拳王争霸赛中,最为期待的是中国传奇武僧一龙与俄罗斯的拳击冠军对阵。武僧一龙,少林寺俗家弟子,2008年曾获广东佛山国际咏春拳黐手擂台赛(75公斤级)冠军,随后在各类拳王争霸赛多次战胜对手,仅今年11月,他就KO(击倒)日本空手道亚军、日本选手西稼广一。11月,带病出战的他又KO南非选手,展示不俗实力。

  CI-K世界自由搏击推广部中国区苏磊介绍,当前中国武术在国际上获得最多认同的是少林功夫,且外界还存在中国武术重艺术、少搏击力的看法。但近年来随着中国拳手在拳台用实力获得一席之地后,越来越多的国外选手开始认同中国拳王。他说,如今国际拳击界对泰拳的认可度比较高,包括美国、英国、马来西亚等部分国外泰拳高手甚至在泰国开设泰拳馆,传授泰拳技艺,此次十国拳王争霸赛中就有此类选手。

  据悉,2014世界最强十国拳王争霸将于下月19日在安徽合肥对决,神奇武僧一龙,不败神话方便等带领中国勇士将对战十国拳王。据透露,这十国拳王分别来自于美国、俄罗斯、巴西、荷兰、瑞典等国家,分别是当今拳坛的冠军级选手,10场拳王PK赛,其中有一场为中国与泰国的女拳王间的较量。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明年放假安排公布 除夕不再为法定假日
  • 体育欧冠-阿森纳惊险晋级 米兰出线 16强一览
  • 娱乐张艺谋超生罚款数额成谜 高低相差2682倍
  • 财经机构称中国房价涨幅仅次于迪拜
  • 科技阿里COO解读投资海尔:想突破格局
  • 博客老外让人发狂的名字 盘点中国禁片(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青年弃万元工作当北漂:理想就是买房吗
  • 育儿家长警惕!3岁男童吃果冻被呛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