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第八届世界著名在华企业健身大赛落幕

2013年12月10日22:33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0日,2013年“中智杯”第八届世界著名在华企业健身大赛总结表彰会暨2014年新赛季赛事新闻发布会在上海东方体育中心召开。大赛主办方、参赛知名中外企业、各赛区组委会、赛事承办单位、参赛单位和赞助单位的代表齐聚一堂,总结大赛成功经验,回顾赛事精彩瞬间,并共同展望2014年新赛季赛事的展开。

  本次比赛以“参与、交流、展示”为宗旨,汇聚在华的中外著名企业,为广大员工打造一个充满激情和活力的健身盛会,同时也为企业提供了一个交流企业文化和展示形象风采的舞台。此项比赛从2004年至今已成功举办了八届,以其系统的赛程安排、兼具竞技性和休闲性的比赛形式、轻松友好的氛围,深得中外企业和员工的认可。

  本届比赛自2013年5月至11月分别在上海、北京、广东和浙江四个赛区成功举办,共有来自国内外的560家企业单位的732支队伍、12759名员工热情参与,本届赛事的参赛数量、比赛项目和参与人数均创办事以来的最高纪录。

  本次比赛上海赛区先后展开了慈善健康跑、三对三篮球赛、乒乓球比赛、软式飞镖大赛、羽毛球比赛、城市定向赛、电子竞技比赛共七个项目,赛事精彩纷呈,深受参赛者欢迎。

  (新体)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辽宁首开雾霾罚单:8个城市被罚5千余万
  • 体育金球奖3人候选:C罗PK梅西 里贝里入围
  • 娱乐李亚鹏谈王菲:她不过问事业 我更有钱
  • 财经山东女汉子抗衡中石化:曾给总理写信
  • 科技12306将屏蔽网络抢票软件
  • 博客柴静:一百年前医患关系让人感慨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中老师编降龙十八掌称练成考高分
  • 育儿家长警惕!3岁男童吃果冻被呛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