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男排磨合不够 主帅:第二局没赢下影响很大

2013年12月06日00:11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北京12月5日电(记者 张天龙)2013-2014赛季中国男子排球联赛今晚进行第二轮比赛,河南男排客场0-3不敌北京男排,赛后主教练梁杰表示,球队年轻队员较多,还没有磨合好,另外第二局在领先的局面下没有把握住机会,第三局受到了很大影响。

  前两局比赛河南队发挥的比较稳定,特别是第二局拿到了4个局点,但最终没有把握住机会,最终0-3输掉比赛,赛后主教练梁杰点评:“前一阶段队伍调整比较大,这批只有三个老队员,配合时间只有一个月,现在是边打边配,总体来说前两局还是比较满意的,但是第二局在领先的局面下失利后,第三局受到了一些影响,没有打好。回去要总结。”

  河南队本赛季人员变化较大,梁杰认为崔建军和焦帅在场上的作用非常大,“崔建军赛前一个月开始跟队训练的,他的伤病到现在差不多好了,但是还有一些问题。他膝关节的伤,一直在保守治疗,所以今天发挥的不太好,个人的状态不如去年。因为焦帅和他,在我们队是核心,年轻队员跟着他俩打,如果两人都不在的话,场上就很乱了。老运动员给年轻队员,临场说的很多东西很重要。”

  谈到外援,队长焦帅无奈的说,也希望河南队能够有外援,但是由于投入有限,所以要面对现实,同时他觉得这批小队员非常有实力,经过打磨今后会有好的表现,“今天北京队发挥的比较出色,尤其是两名外援,起到了核心作用。我们新的周期,人员作了调整,前两局还是发挥出了比较高的训练水平,希望后面越打越好。我们也想要外援,但是我们的投入有限,要看实际情况。其实,这套阵容挺好的。小队员第一次打联赛,这拨队员如果好好练,比我们当时强很多。”(完)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曼德拉病逝享年95岁 生平 生前影像
  • 体育英超-曼联遭绝杀负 阿森纳2-0 切尔西4-3
  • 娱乐《私人订制》未过审查 或将调整范伟台词
  • 财经任志强:限价式调控还会让房价暴涨
  • 科技中移动成首批4G牌照最大赢家 调查
  • 博客上海严重雾霾(图) 老外撞大妈拍照者致歉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禁说汉语食堂大妈拼音报菜名
  • 育儿10岁女孩电梯里摔打男童疑将其扔下25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