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决赛李宗伟冲击第四冠 田児贤一是最大对手

2013年12月05日15:36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吉隆坡讯 大马一哥李宗伟在即将来临的超级系列总决赛冲向第四次超系赛总决赛冠军,而日本名将田児贤一仍被视为他最大的威胁对手。

  世界排名第一的李宗伟在2008年、2009年与2010年拿下总决赛冠军,今年在6站超系赛韩国、大马、印度、印尼、日本和香港中拿下冠军稳坐榜首,同时也共得34个超级赛冠军。

  紧跟在后的竞争对手是日本名将田児贤一、该赛会的次号种子,在今年法国公开赛半决赛淘汰李宗伟,决赛缺败给丹麦约根森,没有在超系赛拿下任何冠军,不过目前仍是李宗伟总决赛最大的威胁对手。

  被列为第三种子的丹麦约根森,赢得法国羽赛冠军,在大马公开赛曾闯进半决赛,也有能力推翻各大选手。

  另外,尽管在本赛季,世界排名第2的谌龙获得全英公开赛、丹麦公开赛、中国公开赛3项顶级赛冠军,但由于参赛站数较少,仅排名第11名;正常情况下,去年的总决赛冠军谌龙将无缘年终总决赛,结果王睁茗成为中国唯一入选的男单。

  印尼前世界冠军伊萨克之子,托米被列为第4种子,也在新加坡羽赛的冠军人马。(1Titan)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中方3“不要”回击日:勿再就识别区挑衅
  • 体育英超-曼联遭绝杀负 阿森纳2-0 切尔西4-3
  • 娱乐张艺谋回应移民质疑:愿让孩子做中国人
  • 财经任志强:限价式调控还会让房价暴涨
  • 科技中移动成首批4G牌照最大赢家 调查
  • 博客实拍:石家庄晴空和雾霾天对比(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报名胸口碎大石?大学生被熊女友恶作剧
  • 育儿10岁女孩电梯里摔打男童疑将其扔下25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