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女排新帅表扬两将:陈展表现与国手身份相符

2013年11月30日21:39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在今天的比赛结束后,参加完新闻发布会的周炜回到场地,他把江苏女排[微博]的队员们都叫到了场上,“快,做一下放松活动。”指导队员们放松活动和伤病康复是周炜的优势,但今天,周炜在临场指挥上的表现也是可圈可点。与上海女排主教练王健不同,周炜在比赛中会大声地提醒队员注意各种细节,虽然输掉了比赛,但周炜作为江苏女排新任主帅的表现还是远在及格分之上的。

  在接受采访时,周炜给人的感觉很是舒服,他面带微笑,仔细聆听记者的提问,然后短暂思考后便充满笑意地回答问题。他一再向笔者笑言:“我们队要低调,要低调啊!”

  北京时间11月30日,2013-2014中国女排联赛展开小组赛第一轮角逐,江苏女排在客场以2比3负于上海女排,虽然没能获得开门红,但周炜还是能够接受全队得到一分积分。对于全队在本场比赛中的表现,周炜表示:“总体是满意的,但队员们阶段性的心理会有起伏,她们的强压能力还不能够,其实我在训练中已经安排了,但时间太比较短,以后我会把这块慢慢融入到训练中。”

  在谈到队员的表现时,周炜重点表扬了两位队员,“今天我对年轻队员赵静雪的表现比较满意,自由人陈展今天的防守表现比训练还要好,这两个人我是最满意的。”自由人陈展是全队名气最响的队员,她在一传与防守方面的表现与国手的身份相符,年轻二传赵静雪在第二局与第五局中首发出场,在第四局中替补出场。值得一提的是,江苏女排能够赢得第二局与第四局的胜利,在很大程度上是得益于赵静雪合理的分配球。

  “两位攻手翟婷丽、许诺亚发挥了应有的实力。”周炜提到的许诺亚是今天全场的“得分王”,她一共得到29分。其中,许诺亚在进攻环节中得到了26分,在拦网与发球环节中各得2分与1分。

  对于上海女排,周炜说道:“上海队的实力还是很强的,现在这支队伍在磨合期,磨合好了后我觉得上海队的实力会比现在更强。毕竟上海队有三个外援,两个外援(指波恩和卡斯普扎克)的身高以及力量是有优势的。”

  (止大)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我军战机紧急升空识别查证9批日美军机
  • 体育NBA哈登复出火箭胜篮网 詹韦49分热火胜
  • 娱乐王力宏晒全家福 纽约摆宴疑双喜临门
  • 财经任志强答北京房价何时降:除非国务院搬走
  • 科技12306网站购票正式支持支付宝 无手续费
  • 博客马未都:几种最令人厌烦的电视广告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人大等6高校“宪章”获批 去行政化明确
  • 育儿种子飘进耳朵 1岁女孩耳中长出蒲公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