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剑联年会举行 100年诞辰活动拉开序幕

2013年11月30日10:59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讯 来自国际击剑联合会的消息,11月29日,国际剑联年度大会在巴黎召开,大会适逢国际剑联成立100周年,国际剑联主席阿利舍尔·乌斯马诺夫和国际奥委会主席托马斯·巴赫揭晓了国际剑联赠送洛桑奥林匹克博物馆的雕像,拉开百年诞辰庆典的序幕。

  今年是国际剑联成立一百周年,11月27日,国际剑联主席阿利舍尔·乌斯马诺夫和国际奥委会主席托马斯·巴赫揭晓了国际剑联赠送洛桑奥林匹克博物馆的雕像。雕像由捷克艺术家设计,由高质铜铸造,嵌在非洲红色花岗岩的基座上,刻有国际剑联徽标和说明(此雕像由国际剑联在其百年诞辰之年赠予奥林匹克博物馆)。揭晓仪式拉开了国际剑联百年诞辰庆典活动的序幕。国际剑联百年诞辰大会于11月29日在巴黎举行,之后位于在巴黎的法国汽车俱乐部举行晚宴,一百年前国际剑联就是在这里成立。

  国际剑联主席阿利舍尔·乌斯马诺夫在仪式后说:“国际剑联自奥林匹克运动伊始便是其中的一员,我们通过揭晓这个雕像来庆祝国际剑联的百年诞辰,这个雕像表现了击剑和奥林匹克运动之间的紧密联系,象征着我们共同的价值和历史,而且代表着双方未来的合作。我们将永远支持奥林匹克理想并支持国际奥委会深入全世界青年人群的努力。”

  国际奥委会主席巴赫说:“国际奥委会非常感谢这次赠予,也很高兴这个充满寓意的雕像在洛桑奥林匹克博物馆的花园中安了新家。击剑运动有着悠久的奥林匹克历史,国际奥委会和国际剑联数年来建立的关系已惦双方形成有力的伙伴关系,并将一周携手创造未来。我要感谢国际剑联和主席先生一直以来对奥林匹克价值的推广,并祝愿国际剑联的百年诞辰庆典一切顺利。”

  国际剑联目前有149个成员会,2013国际剑联年度大会于11月29日在法国巴黎召开,适逢国际剑联成立100周年(1913年11月29日)。大会期间将确定2016年里约奥运会的参赛资格标准,并将投票决定2014和2015世锦赛以及2014青年和老年世锦赛的主办城市。 (完)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卡梅伦今日起访华 曾见达赖中英关系遇冷
  • 体育NBA-火箭客胜马刺 足协杯-人和2-0恒大
  • 娱乐王力宏娇妻曾是厚嘴辣妹 汤唯祝福
  • 财经16城楼市调控政策难敌房价18个月上涨
  • 科技新浪科技“因你而变”:新版首页上线
  • 博客马未都:几种最令人厌烦的电视广告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马哲老师开课教学生如何谈恋爱
  • 育儿种子飘进耳朵 1岁女孩耳中长出蒲公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