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一女排开会宣布教练组改组 胡进接替崔咏梅任主帅

2013年11月24日09:41  天津网-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 孟凡强】圈内近日盛传胡进执教八一女排[微博]的消息昨天得到证实。据悉,21日八一队召开内部会议宣布了教练组改组任命,胡进再度出山,从崔咏梅手中接过了八一女排教鞭。

  尽管不久前中国排协对外公布的新赛季联赛秩序册上八一女排主帅仍是崔咏梅,但事实上圈内很早就传闻军旅已有换帅考虑,包括蔡斌等名帅都在候选之列。终于,21日中午,八一女排内部宣布了教练团队改组任命,由排坛名宿、现任中国女排领队胡进接替崔咏梅出任主教练。

  胡进此番接手八一可谓闪电战,他几天前还前往日本观战大冠军杯,为国家队搜集对手资料,没想到回国后经过短短几天接洽,便敲定执教八一女排。八一队内人才济济,二传沈静思[微博]、副攻刘聪聪[微博]和杨珺菁[微博]、主攻刘晏含和王琦、自由人黄柳燕均是2013年的现役集训国手,陈瑶和范琳琳也曾入选过国家队。联想到国手惠若琪、袁心玥[微博]加盟恒大[微博]投奔郎平[微博],胡进此番接手八一或许还有中国女排保持统一技战术思路的一种考虑。

  与胡进同时加盟八一队教练组的还有国少女排兼八一青年女排主教练董瑞军。董瑞军今年率领国少女排夺得世少赛冠军,随后他还指挥国青和国少集训队成功问鼎东亚运动会。

  新赛季八一女排主场依然设在深圳盐田体育中心,她们将于30日首轮主场对阵辽宁队,那也将是胡进重出江湖后的首秀。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青岛漏油至爆燃7个多小时内未疏散民众
  • 体育足协杯穆里奇绝杀 恒大工体首胜1-0国安
  • 娱乐曝王朔26岁绯闻女友王子文为其生子
  • 财经社科院专家:延迟退休对我国无实际意义
  • 科技手机淘宝因支付安全问题关闭微信通道
  • 博客中国不动产登记是财产公开的前奏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学霸”寝室两年拿55项奖 2014国考开考
  • 育儿广东一所小学期中考顶碗站10秒合格(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