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滑世界杯李相花连续第3次破纪录 王北星无缘前三

2013年11月17日10:53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当地时间11月16日,2013年国际滑联速度滑冰第二站比赛继续在美国盐湖城进行,第二日比赛中,韩国名将李相花继续强势表现,打破自己昨日刚创造的女子500米世界纪录,中国名将王北星[微博]获得第4名。

  昨日女子500米A组决赛中,李相花滑出36秒57的佳绩,打破了自己刚刚在上周创造的36秒74的世界纪录。今日第二次决赛中,最后一组登场的李相花再次展现过人实力,滑出36秒36,连续第三次刷新世界纪录。

  而昨日获得第二名的王北星今日欠佳,倒数第二组登场的她只滑出37秒18的成绩,最终名列第4名。美国的理查德森以36秒90获得亚军;俄罗斯的法特库琳娜以37秒13获得第三名。此外中国的于静和张虹分获第5名和第8名。

  而在女子500米B组决赛中,张爽[微博]滑出38秒66,获得第13名;齐帅滑出38秒87获得第17名。

  其他比赛,男子1000米A组决赛,美国的戴维斯以1分06秒88获得冠军;荷兰的纽斯和美国的汉森分列二三位。女子1500米A组决赛,荷兰的伍斯特以1分52秒08夺冠,两位美国选手分获二三名。

  男子1000米B组决赛中,中国选手田国俊只滑出1分09秒50,最终名列36名选手中的第17名;孙龙将滑出1分10秒10,获得第21名。女子1500米B组决赛中,中国的赵欣和李奇时分获第13和14名。男子团体追逐赛,荷兰队以3分35秒60笑到最后,美国队和韩国队分获亚军和季军。

  17日,盐湖城站将进入最后一个比赛日争夺,将进行男子500米第二次决赛、女子1000米决赛、男子5000米决赛以及女子团体追逐赛。(小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美高官要求中方就南海九段线作明确说明
  • 体育申花更名:绿地申花 恒大签意国脚达协议
  • 娱乐徐若瑄嫁新加坡富商 6月补宴非奉子成婚
  • 财经小县城陷城镇化病:公务员被摊派卖房
  • 科技虚拟运营商多达19家呈现僧多粥少
  • 博客朱成山:驳日本百田尚树否认南京屠杀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民警帮父母“骗”孩子合理用压岁钱
  • 育儿湖北6岁男童遭婶婶割双耳砍下巴(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