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羽赛-中国提前确保三冠 蔡赟止步四强赵芸蕾退赛

2013年11月16日23:07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6日消息,2013年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之中国公开赛[微博]结束半决赛,中国队提前确保三项冠军。谌龙和王睁茗会师男单决赛,李雪芮和王适娴携手闯入女单决赛,中国队还包揽了女双的决赛席位。而在男双和混双半决赛里,蔡赟[微博]/柴飚[微博]失利无缘决赛,赵芸蕾因伤退赛,中国队无缘混双冠军。

  中国队包揽男单决赛席位提前确保冠军。谌龙半决赛中遇到马来西亚的张维峰,首局开始后张维峰很快取得领先,谌龙在10比11后掀起攻击波,他连拿6分反超领先。张维峰虽三次把差距缩小到1分,但谌龙牢牢保持领先以21比18先声夺人。第二局中谌龙一路领先以21比7速胜,他以2比0淘汰张维峰进入决赛。另一场半决赛中,王睁茗经过1小时3分钟的激战以2比1(22比20、9比21、21比6)击败日本的桃田贤斗,这样谌龙和王睁茗将角逐男单冠军。

  女单冠军也提前被中国队收入帐下。7号种子王适娴没有给对手什么机会,她只用了31分钟就以21比13、21比5直落两局击败泰国的布拉纳普拉瑟苏克。另一场半决赛是中国德比战,头号种子李雪芮耗时40分钟以21比12、21比19连赢两局淘汰队友韩利,这样李雪芮和王适娴将争夺女单冠军。

  中国队无缘男双冠军,蔡赟/柴飚在半决赛中虽然首局一度领先,但马来西亚组合云天豪/陈伟强后来居上以23比21拿下。第二局中马来西亚组合更为主动,他们以21比17再胜,蔡赟/柴飚以0比2落败被淘汰。在另一场半决赛中,韩国的李龙大/柳延星在先丢一局后连赢两局,他们经过1小时22分钟苦战以2比1(19比21、21比19、21比11)险胜3号种子日本的远藤大由/早川贤一。

  中国队还提前锁定女双冠军。田卿/赵芸蕾退赛,王晓理/于洋[微博][微博]直接跻身决赛,她们将在决赛中遇到队友包宜鑫[微博]/钟倩欣[微博],赛会8号种子只用了34分钟就以2比0(21比15、21比7)轻取泰国的阿鲁克索恩/沃拉维奇柴库尔晋级决赛。

  因为赵芸蕾在四分之一决赛中不慎扭伤脚踝,她不得不选择退赛,混双头号种子张楠/赵芸蕾弃权,丹麦组合尼尔森/彼得森直接晋级。另一场半决赛中,印尼的阿马德/纳西尔以2比0(21比9、21比11)淘汰韩国的金基正/金昭映。

  (Chimera)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决定(全文) 百姓阅读版
  • 体育NBA-詹皇39分韦德8抢断热火胜 湖人惜败
  • 娱乐吴建豪娶豪门千金 洛杉矶大婚戒备森严
  • 财经专家:土地改革能让中国至少繁荣30年
  • 科技网易养猪迄今仅养100多头试验猪
  • 博客日本皇后为何不同意跟天皇合葬(图)
  • 读书细节解析:你不了解的抗美援朝战争
  • 教育清华生甘当月薪2000保安 新浪教育盛典
  • 育儿小学一年级2个月考试6次 孩子被考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