佟文:想让更多人了解项目 练习柔道让人更坚强

2013年11月07日00:00  天津网-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 梁斌】昨天,由国际柔道联合会和中国柔道协会联合主办的“2013年首期柔道教育中国行”活动的第五站行至天津,国家女子柔道队副总教练、天津柔道队总教练吴卫凤,天津柔道队教练赵治山,奥运会冠军佟文和天津柔道名将秦茜、张洁来到中国民航大学体育馆,向在场的大学生们推广柔道这一运动项目。

  国际柔联的两位专家麦斯纳和麦里加身着柔道服,向大学生们就柔道的起源、发展和文化内涵进行宣讲。佟文等天津柔道名将还与民航大学的学生们进行互动。被现场热烈氛围感染的吴卫凤表示:“柔道外练健体内练修心,是非常好的运动项目。看到学生们对柔道有这么大的热情,我也准备在民航大学开设柔道公开课,进一步推广柔道这个项目。”

  本次柔道教育中国行活动依次在青岛、济南、淄博、滨州、天津和北京6个城市举行,作为中国女子柔道大级别领军人物的佟文全程参与,“作为柔道人,我想让更多没有进行柔道专业训练的人来了解这个项目。练习柔道能让人的意志品质更坚强,让人在面对困难时变得更加坚韧不拔。”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山西省委附近爆炸案警方锁定作案车辆
  • 体育欧冠-梅西2球巴萨3-1米兰 阿森纳胜 视频
  • 娱乐刘晓庆:隐婚1年才公开 曾拒收老公1千万
  • 财经媒体称央企员工平均年薪11万是私企3.8倍
  • 科技十大智能手表:苹果iWatch最令人期待
  • 博客方舟子:质疑崔永元所获“国际大奖”
  • 读书真实版色戒:怀揣明星梦的刺客郑苹如
  • 教育教授强令女儿弃中文学金融 新浪教育盛典
  • 育儿女子落水丈夫见死不救一怒之下要离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