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网络媒体行业乒乓球大赛开幕 多家知名网站参赛

2013年10月26日15:57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0月26日电(记者周围围 张炎良 实习记者李拓)乒乓联网络,健康立人生。10月26日上午9时,2013年“步长杯”盛世乒乓网络媒体行业乒乓球[微博]大赛在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全民健身中心正式开幕。来自人民网[微博]、新华网、中国青年网等中央主要新闻网站和新浪网、百度网、腾讯网等主要商业网站的20支代表队168名运动员参赛,并在两天内角逐男单、女单和团体共12个奖项。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共青团中央、国家体育总局、陕西步长集团有关负责人出席开幕式。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共青团中央、国家体育总局、陕西步长集团有关负责人出席开幕式。

  “盛世乒乓”网络媒体行业乒乓球大赛由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网络新闻宣传局、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指导,中国青年网、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全民健身中心承办。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共青团中央、国家体育总局有关负责人出席了开幕式,并为大赛开球。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负责人任贤良同志在开幕式上致辞。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负责人任贤良同志在开幕式上致辞。

  活动的承办方中国青年网负责人表示,网络媒体从业人员以青年为主,一个小小的乒乓球,既联系了青年,又为青年提供一个展示风采的平台,希望将这一活动打造成全国网络媒体界有知名度、影响力的盛会。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负责人任贤良同志(右)、中国乒乓球女队前主教练陆元盛(左)为比赛开球。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负责人任贤良同志(右)、中国乒乓球女队前主教练陆元盛(左)为比赛开球。

  本届大赛得到了国家体育总局的鼎力支持,派出专业裁判员为大赛提供服务。陕西步长集团也为本次大赛提供了大力支持。欲了解更多比赛信息,请登录中国青年网大赛官方网站。(http://news.youth.cn/zt/2013wlmtxyppqds/)。

 2013“盛世乒乓”网络媒体行业乒乓球大赛开幕现场。 2013“盛世乒乓”网络媒体行业乒乓球大赛开幕现场。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