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碟世界杯总决赛女子多向 王祎文第九无缘决赛

2013年10月23日17:35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3日消息,2013年射击世界杯总决赛(飞碟)在阿联酋展开首个比赛日的争夺,中国选手王祎文在女子飞碟多向资格赛中名列第九,遗憾无缘决赛。

  2013年飞碟世界杯总决赛今天在阿联酋进入第一个比赛日,今天将决出女子飞碟多向的金牌。中国女队只有来自上海的王祎文孤军奋战。女子飞碟多向资格赛共有来自中国、俄罗斯、意大利、德国、芬兰、英国、斯洛伐克、美国、澳大利亚、日本等国的12名选手参与争夺。王祎文在三轮比赛中分别打出20中、24中和22中,三轮总成绩66中仅排名第九名,最终无缘决赛。

  意大利选手罗西-杰西卡72中位列资格赛首位,芬兰选手萨图和斯洛伐克选手斯特菲科娃双双得到71中分列第二和第三位,德国选手贝克曼70中位居第四,英国选手柯尔伍德68中排名第五,以上五位顺利晋级决赛。同为67中的俄罗斯选手艾丽娜和澳大利亚选手斯金内尔需要通过加赛PK产生晋级席位。

  根据赛程,北京时间10月25日将产生男子飞碟双多向的金牌,中国两名老将胡斌渊和王浩将参加资格赛的争夺。(小邱)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