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马报名结束26日测跑 无法提供证明者取消比赛资格

2013年10月23日15:00  金羊网-羊城晚报

  羊城晚报讯 记者林本剑、通讯员陈建族报道:2013广州马拉松赛报名工作已经结束,20000个名额已满。今天上午,广马官网公布了参加测试跑的选手名单,同时组委会温馨提示已报名参加本届广马全程、半程马拉松项目但并无以往半程以上马拉松完赛经历的选手留意,测试跑将于10月26日上午10时在广州大学城体育中心进行。欲了解更多详情,请登录赛事官方网站:http://www.guangzhou-marathon.com/。

  据介绍,参加测试的选手需于10月26日上午8时40分前到达检录区进行检录,凭身份证或护照到相应的检录口进行检录,签署参赛声明并领取号码贴。检录截止时间为起跑开始的10分钟前。测试选手错过检录截止时间,将被视为自动放弃测试跑资格。此次测试跑的距离为5公里,关门时间为1小时。通过测试跑的选手,将获得组委会颁发的《测试跑参赛证明》,并成为将来领取参赛号码布等竞赛物品的重要凭证之一。

  主办方透露,在11月23日正赛前三天,所有参赛选手须本人亲自前往现场领取特步运动服、感应计时芯片等竞赛物品。其中,参加全程或半程马拉松选手须提供以往半程以上马拉松比赛完赛证书或《测试跑参赛证明》,无法提供上述证书或证明的全程或半程马拉松参赛选手,组委会将不予发放竞赛物品,取消参赛资格,并不予以退还报名费。同时,所有全程、半程和迷你马拉松参赛选手须签署《安全责任免责书》。

  据了解,本届广马不仅受到了众多跑步爱好者的热捧,而且马拉松项目“绿色,健康,持之以恒”的运动精神与汽车企业传递的品牌内涵高度一致。2013年10月,广汽丰田汽车成为广州马拉松冠名合作伙伴,“全情广州,致炫至美”,广汽丰田希望通过此次合作,承担提升民众健康生活水平的社会责任。此外,特步(中国)有限公司为参赛选手提供了全部专业装备,佳能(中国)、舒肤佳活力运动系列、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广州市分公司、广州星河湾酒店等也予以赛事高度支持,赛事组委会将与以上合作企业推出系列活动,借广马平台传递体育精神,倡导和谐、健康的生活理念。

  林本剑、陈建族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