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克楠遗孀诀别信催人泪下 我们下辈子永远在一起

2013年10月10日04:20  扬子晚报

  昨天上午,王克楠妻子赵臻在葬礼之前发布了一篇与丈夫的诀别书,句句感人泪下:

  克楠,再有两个多个小时你就要彻底地消失在我的视线中了,我直到现在也无法相信你已经离开了的事实,此时的我,眼泪早已哭干,无法用语言来形容这无尽的伤痛,谢谢你曾来到我的生命中带给了我短暂的幸福!

  大家都说我很坚强,其实我内心脆弱得很,我不知道该如何表达我对你的情感,也许没有人能够真正地体会你我之间这特殊的感情。我好想好想好想你啊,可我再也无法见到你了,只能在梦中相遇了,这是我无法接受的事实,我好想找个没有人的地方大哭一场,可好多的事情等待我去处理,让我来不及悲伤,强忍泪水。

  看着咱们四个月大的女儿盼盼,冲我微笑,就更加的想你,她长得好像你啊,和你一样爱笑,她好可爱又好可怜,她还没来得及叫你爸爸呢,等她长大会叫爸爸了,我一定带她去看你,叫你一声爸爸,让你能听见!克楠,你知道我有多爱你吧?我要用我一生的时间去想念你,怀念你,在这样的回忆中把盼盼慢慢抚养成人。

  我真想就这样随你去了,我不想让你一个人太孤单,可我不能,不能啊,所以我更加无比的痛苦!你在天堂那边,一个人好好的等我啊,照顾好自己,等我有一天完成了任务我就去那边找你,陪着你,照顾你。这辈子,你我的缘分太短暂,我们下辈子下下辈子永远永远在一起,再也不要分开!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