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IAC水上摩托世界锦标赛落幕 中女将拿亚季军

2013年10月05日11:23  新浪体育 微博
女子立式竞速赛获奖选手与颁奖嘉宾合影女子立式竞速赛获奖选手与颁奖嘉宾合影

  新浪体育讯 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2013水上摩托世界锦标赛华丽落幕,四大项目精彩战报如下:来自葡萄牙的苏萨-蒂亚戈摘得男子立式竞速赛桂冠,意大利的蒙蒂-阿尔贝托获得亚军,法国的波利特-迈克尔荣获季军。女子立式竞速赛中来自塞尔维亚的苏美尔-皮杰亚获得冠军,而中国队的岳霓欣和李倩倩包揽了亚军和季军。

  男子坐式竞速赛冠军由来自科威特的阿-阿普杜拉阿扎西-约瑟夫获得,亚军和季军由这个项目的传统强国法国的莱莫恩-赛瑞和佩雷斯-杰里米包揽。

  花式表演赛冠军获得者为克罗地亚的弗洛詹西斯-洛克,亚军获得者为克罗地亚的弗洛詹西斯-纳克,季军获得者为塞尔维亚的佩特洛维奇-阿历克斯坦德。

  10月5—6日IAC将迎来中美滑水明星对抗赛,这是一项极具观赏性的比赛,不但考验运动员的滑水技巧,而且更重视团队合作,如此精彩赛事不容错过。

  10月1日至6日,2013中国•柳州上汽通用五菱杯世界水上极速运动大赛(IAC)在美丽的广西柳州如期举行,作为IAC大赛自举办以来一直的冠名赞助商,上汽通用五菱再一次为柳州打造“中国水上娱乐运动之都”的城市名片做出了切实的贡献。

  通过支持柳州举办这样的世界顶级水上运动大赛,上汽通用五菱充分体现了“艰苦创业、自强不息”的企业精神以及“求新求变求极限”的理念,也与柳州积极向上的城市精神极大融合,为城市带来新的活力,提升城市知名度和影响力。推广水上运动、积极引导群众参与、回馈广大消费者,经过上汽通用五菱多年以来的大力支持,IAC已经成为柳州国际水上狂欢节里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可以说,上汽通用五菱为丰富柳州民众的体育活动及人文生活起到了重要作用,也对推进中国车企的国际化进程有着积极的促进作用。

  赞助IAC大赛是上汽通用五菱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的一部分,一直以来,上汽通用五菱都在用实际行动履行自己的社会责任、回馈社会广大民众。积年累月的付出、秉承“持续捐助,聚合四方”的公益理念,方显上汽通用五菱一颗赤诚的公益心。2013年新年伊始,由上汽通用五菱与中国红十字基金会、中央电视台共同组织的“暖春行动”来到云南省彝良县锅圈岩小学,为那里的孩子们送去图书、冬鞋、围巾、新衣服,更送去心头的温暖,圆了孩子们的新年梦想。

  上汽通用五菱“博爱行动”自2007年启动以来,成效显著。多年来,已累计投入资金超过1300万,并同中国红十字基金会一起,在全国19个省(区)援建了117家博爱卫生院(站),组织9次义诊服务活动,惠及农民超过100余万。乡村医生培训班自2011年开班以来,共举办9期,培训乡村医生超过900人。2004年至今,企业已连续9年开展助学活动,先后设立了上汽通用五菱“同乐春蕾班”、“同乐励志班”,并于07年开始在三江中学设立“三江励志班”。此外,企业先后向广西20个贫困县捐赠七批共计69辆“母婴安全爱心车”,为当地开辟高危孕产妇急救与转诊绿色通道。

  作为我国微车领域的领先企业,上汽通用五菱为扩大“博爱行动”的公益平台,于2010年加入“中国红行动”,成为微车和微型轿车领域唯一的加盟单位。根据这一创新筹款项目的理念,海内外著名企业设计生产含有红色元素的慈善产品,产品销售的部分利润捐赠中国红十字基金会,用于公益项目的实施。上汽通用五菱旗下五菱之光系列微客及乐驰系列微轿被指定为“中国红产品”,每年将把汽车销售利润的一部分捐赠给中国红十字基金会。这使社会公众参与慈善活动的形式更为便捷,使“人人慈善”成为可能。

  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上汽通用五菱“全员公益”的磁石效应逐渐显现。云南彝良2012年“9•7”地震灾害发生后,由全国超过900万五菱汽车和宝骏汽车车主组成的上汽通用五菱博爱车队,正式加入中国红十字会“天使之旅”志愿者团队,他们将全面深入地寻找和发现贫困地区的需求,展开救助行动,并将上汽通用五菱“企业搭台,全员参与”的公益理念发扬光大。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