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加人队重整士气 对新赛季寄予厚望盼创辉煌

2013年10月03日14:46  新华网

  新华社温哥华10月2日体育专电(记者黄晓南 马晓澄)北美国家职业冰球联赛的温哥华加人队即将在3日开始其新赛季的首场比赛,曾经距离联赛最高荣誉斯坦利杯只有一步之遥的加人队此次重整士气,希望能在新赛季创下球队新辉煌。

  今年6月,温哥华加人队在解雇教练阿兰·维格诺特后宣布任命前纽约游骑兵队主教练约翰·托尔托雷拉为主教练。虽然加人队有着一些联赛最好的球员,但是自从其在1970-1971赛季进入联赛后,一直未能捧起总冠军斯坦利杯。2011年,维格诺特曾带领加人队进入斯坦利杯总决赛,但最后不敌波士顿棕熊队,引发温哥华球迷骚乱。

  去年作为西大区的头号种子队伍,加人队在季后赛首轮即被洛杉矶国王队淘汰。今年,加人队再次在季后赛首轮被淘汰出局,这也是主教练阿兰·维格诺特被解雇的重要原因。

  “那些事情现在已经一扫而空了,”加人队的凯文·贝克萨2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我们现在士气高涨,集中精力准备比赛,开始一个新赛季,为新的一年以及任何可能性感到兴奋。我们现在没有想其他事情,唯一想的只是明天的比赛。”

  在托尔托雷拉执掌加人队后,球队实行“一次只想一场比赛”的策略。托尔托雷拉曾经在2004年带领当时的坦帕湾闪电队赢得过斯坦利杯,因此他也被寄予厚望。

  “我认为作为一支队伍我们有足够的动力,这就是赢得我们第一场比赛,”托尔托雷拉在球队练习的间隙对媒体表示,“我们不能超前去想之后的事情,我只是想球队肩负着很多期待,但我们需要调整好自己,一场一场地赢。”(完)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