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亚运动会首支参赛队抵津 中华台北网球队倍感亲切

2013年10月03日00:00  天津网-城市快报

  第六届东亚运动会将于本周日开幕,中华台北网球队有幸成为首支抵津的球队,昨天中午12:30,该队一行九人安全降落天津滨海国际机场,一下飞机选手们便感受到了天津东道主的热情。

  昨天抵津的中华台北网球队幸运地成为本届东亚运动会所有参赛队中首支到达的球队。中华台北队一行九人中包括三名官员和六名运动员,尽管队中大多数人此前并没有来过天津,但对于天津这座城市大家都早有耳闻。“天津是一座著名的城市,是经济增长最快的地方。虽然刚抵达这里,还没有机会真正去感受这座城市,但从机场到酒店一路上就看到环境非常不错,一些建筑物也很美。如果有机会,大家都期待近距离地接近天津。”对于本次天津东亚运动会之旅,中华台北队选手们都充满了期待,而谈到与大陆网球之间的交流,队员们更是倍感亲切,“作为网球选手,我们两岸球员之间的关系一直很好,一起吃个饭之类都很普通,彼此之间非常亲近。两岸之间很多选手还经常配对出战双打,这次我们来的几名队员都有过与大陆选手搭档的经历。”本报记者 于港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