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水上极速运动大赛火爆揭幕 体育时尚环保盛宴

2013年10月02日06:07  新浪体育 微博
柳州美景柳州美景

  新浪体育讯 10月1日,备受瞩目的2013中国·柳州上汽通用五菱杯世界水上极速运动大赛(IAC)在柳州静兰水上赛场隆重开幕!来自全球30多个国家的近500名水上高手将奉献一场激烈的水上争霸。

  今年是世界水上极速运动大赛在柳州举办的第五个年头,五年里,柳州伴随着水上运动的开展,城市名片打响国际,柳州以其得天独厚的水上资源、高规格的硬件设施、高水平的赛事服务,为世界各国选手提供了良好的竞赛环境,选手们在柳州的赛场上屡创佳绩,可以说,柳州是世界水上极速运动大赛的一块福地。近年来,柳州大力投入新建和完善体育配套设施,并积极承办各类大型体育赛事。目前,李宁体育馆、游泳馆、篮球训练基地、体育场和体育中心广场等一批高标准、高档次的体育场馆设施已正式投入使用,在建的体育公园达10个,全民健身活动广泛开展,今日的柳州可谓生机无限、激情无限、魅力无限。

  2013中国·柳州上汽通用五菱杯世界水上极速运动大赛是今年柳州国际水上狂欢节最重要的项目之一,在历年成功办赛经验的基础上,本届大赛的组织更加注重群众互动,让群众不仅可观看到一场世界顶级的水上赛事,还为市民提供了更多亲身参与体验的机会。组委会在赛事现场组织了摩托艇试乘试驾活动,安排了激情热辣的劲舞表演,同时体彩与赛事结合,娱情娱乐。赛事期间,观众还可参与官方微博(@IAC-世界水上极速运动大赛)推出的多种有奖活动,赛场气氛非常火爆,人们玩在其中,乐在其中。

  2013年既是柳州举办IAC大赛的第五年,也是上汽通用五菱第五次携手柳州政府和北京今日影响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共同举办此项重量级国际体育水上赛事。这不仅突出了上汽通用五菱艰苦创业、自强不息的企业精神与IAC勇于挑战、拼搏向上的体育精神的高度契合,也彰显了上汽通用五菱的企业社会责任感。正是柳州当地企业与民众的大力支持为赛事的成功举办提供了有力保障。与此同时,世界水上极速运动大赛的举办,也有效的向世界展示了柳州城市发展所取得的新成就,弘扬了柳州开放开明、敢为人先、创新创业,自强不息的城市精神,助推了柳州水上运动项目的普及发展和人才队伍的培养,加快了柳州建设“中国水上娱乐运动之都”的进程。

  本次比赛不仅是体育竞技的较量,更是一场融合体育、经济、文化、旅游、时尚、环保的盛宴。10月1日-6日,一场世界顶级水上赛事正席卷龙城,中国摩托艇队全线出战,激浪柳江,谁将夺得头筹?到现场感受第一时间的震撼吧!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