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国际铁三赛落幕 西班牙瑞典选手分获男女第一

2013年09月23日08:59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 9月21日,2013北京国际铁人三项赛在丰台青龙湖举行,35个国家和地区的544名运动员为赢取2014年在美国旧金山举办的逃离恶魔岛国际铁人三项赛总决赛的资格展开角逐。最终,来自西班牙的哈维尔·戈麦斯·诺亚以1小时51分59秒获得男子组第一名,瑞典的丽萨·诺丹以2小时5分12秒获得女子组第一名。

  本次赛事由国家体育总局自行车击剑运动管理中心、北京市体育局、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北京市房山区人民政府主办。作为美国旧金山逃离恶魔岛国际铁人三项赛亚洲唯一的分站赛,这是该项世界知名赛事第二次登陆北京市丰台区。

  比赛中有专业运动员15人,包括了2012年伦敦奥运会铁人三项赛男子亚军哈维尔·戈麦斯·诺亚,另外业余选手508名,企业挑战赛共7支队伍21人。(刘小龙)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