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场-防守大战肖国栋送礼 丁俊晖后手超分1-0领先

2013年09月22日14:34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2日下午,2013年世界斯诺克上海大师赛决赛在上海体育馆上演,史上首次排名赛决赛中国德比,丁俊晖pk肖国栋。决赛采用19局10胜,分两个阶段进行,首局丁俊晖后手机会拿下,1-0领先肖国栋。

  首局,肖国栋开球,台面没有太好机会,两人开始了几轮的安全球防守。丁俊晖防守白球撞到中袋袋口,给肖国栋留下了底袋机会,机会面前,肖国栋果断中远台打进,开始了连续得分,在拿下单杆26分后,肖国栋白球走位不到位,转入防守。

  防守战中,丁俊晖尝试远台进攻,打进单颗红球,拿下1分;没有彩球进攻机会,丁俊晖选择藏绿球后防守。之后两人又在防守上比拼,多个回合后,肖国栋也抓住一次机会,超远台逆角打进红球底袋,白球不理想,选择藏咖啡球后防守。丁俊晖第一次尝试解球失误,被罚4分,肖国栋31-1领先。

  数次的防守博弈之后,丁俊晖再次觅得远台机会,稳稳打进,并走到了中袋黑球,顺利打进,黑球回到点位,连续进攻就此开始。单杆拿下42分后,薄左下角袋口红球时打厚失误,进攻中断,43-31领先肖国栋。

  丁俊晖的失误也给肖国栋留下袋口红球机会,不过在打下6分之后,肖国栋却出现了一杆低级失误,红球没打进,并漏了机会。丁俊晖把握机会一杆42分清台,85-37先下一局,1-0领先肖国栋。(小嘟)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