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女排亚锦赛完胜老对手韩国 小组头名晋级8强

2013年09月18日03:40  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 黄志阳)北京时间昨晚,在泰国举行的第17届亚洲女排[微博]锦标赛结束复赛阶段比赛,郎平[微博]执教的中国女排3比0完胜老对手韩国队,以小组头名晋级8强。

  昨晚开场后,韩国队力拼发球,中国女排出现一传失误。郎平见状立刻示意队员稳住阵脚。随着一传质量的提升,中国女排率先打破相持局面,以25比22拿下首局。此后,韩国队失误增多,中国队依靠快攻、强攻、拦网多种得分手段以25比14和25比17再下两局。

  截至目前,中国女排的卫冕征程进展顺利。不过,郎平认为硬仗还在后面,“我看了日本队与泰国队的比赛,她们的进攻速度都很快。后面碰到这样的对手,我们略有闪失就会陷入被动,希望队员们认真对待每一场球。”明天,中国队将在1/4决赛中迎战越南队。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