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俊晖:回来一周仍在倒时差 我最近都没怎么看英超

2013年09月17日06:23  汉网-武汉晚报 微博

  2013世界斯诺克[微博]上海大师赛昨天拉开帷幕。在前几届上海大师赛中,丁俊晖[微博]走得都不是很远。当然,他有着各种各样的解释,比如去年,他说:“我实在困极了,即使在赛场上,给我枕头我就可以睡着。”

  本届比赛,小丁能否扭转这样的颓势?丁俊晖说:“回来有一个多礼拜了,到现在还在倒时差。”为了好好备战上海大师赛,丁俊晖甚至暂时“放弃”了他的一大爱好,“我最近都没怎么看英超[微博]”。

  丁俊晖在英国生活得不错,他说:“我在英国感觉挺好的,没有被打扰,时间也是由自己来支配,这种感觉非常好,让我得到一个很好的放松状态。”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中国斯诺克最为成功的选手,丁俊晖如今越来越有“前辈”风范了。获得征战职业赛资格的小将吕昊天[微博]与丁俊晖同住在谢菲尔德,平时,丁俊晖在训练和生活上对吕昊天也是颇为照顾。

  丁俊晖说:“吕昊天练球挺好的,平时我也会和他对抗,希望他能在对抗和比赛中更快地成长,学到很多的东西。比赛经验方面,我帮助他的话只能给他一个轮廓,但他的天赋可能比别人好,以后战绩这些都靠他自己了。”

  记者余国华  本报上海电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