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水上极速运动大赛体验攻略 激情狂欢加美食

2013年09月16日17:26  新浪体育 微博
柳州美景柳州美景

  新浪体育讯 高温“烧烤模式”终于渐渐远去,呼之欲出的“十一”小长假一定让很多人兴奋不已。和“两点一线”SAY NO吧!“十一”假期,让我们追寻梦想,重拾激情,带上最爱,观战2013中国-柳州上汽通用五菱杯世界水上极速运动大赛。10月1日——6日的“中国水上娱乐运动之都”——广西柳州,看水赛、品美食、享狂欢,轻松全搞定!

  中国梦极速梦:看IAC

  在电影《极速蜗牛》中蜗牛Turbo抱有一个几乎不可能实现的梦想:成为汽车大赛的冠军,也就是世界上跑得最快的蜗牛。一次偶然的不寻常事件让他拥有了非凡的速度,并最终实现了梦想。“蜗牛军团”如果来参加2013中国-柳州上汽通用五菱杯世界水上极速运动大赛(IAC)是否会让小伙伴都惊呆呢?

  10月1日-6日,2013中国-柳州上汽通用五菱杯世界水上极速运动大赛(IAC)将在柳州静兰水域上演,此次大赛包括U.I.M. F1摩托艇世界锦标赛、水上摩托世界锦标赛、中美滑水明星对抗赛三项赛事,届时来自全世界30多个国家的500多名运动员将为我们呈现一场惊心动魄的极速水上盛宴。这是完全现场感,无需后期制作的胜过好莱坞大片的“大片”。

  就像蜗牛敢于追求极速的梦想一样,中国队也将在2013世界水上极速运动大赛上为实现中国梦奋力拼搏。今年三项顶级赛事中国队将全部参加,一展中国水上极限运动风采。来现场为中国队加油呐喊吧,将你满满的爱国热情完全释放。

  水上狂欢无极限

  水上极速运动大赛?更有水上大狂欢等着你!

  如果你也像游戏“神偷奶爸”中的小黄人一样有一颗好奇的心,对狂欢没有“免疫力”的话,就来“2013中国柳州国际水上狂欢节”吧。

  世界水上极速运动大赛安排的摩托艇试驾活动是摩托艇迷们一定不能错过的,哪怕你曾经玩过摩托艇,可是骑着赛级的摩托艇在水上狂奔,会不会有一股犹如置身赛场般的紧张和刺激感充满胸腔,在满足你亲水热情的同时,也让你过一把专业赛手的瘾,想想,就已经怦然心动了吧?

  如果说摩托艇试驾还不够耍,那么接下来要推荐的活动一定会让你目不暇接,感叹分身乏术。2013世界水上极速运动大赛开赛前夕,狂欢大巡游,音乐不夜天,音乐焰火晚会点燃你的热情。还有!欢乐水上嘉年华、摸鱼总动员、水上CS大赛、水上智勇大冲关、欢乐泼水节、百里柳江万人畅游等一系列亲水互动活动,让你尽情狂欢释放激情。

  边享受美食 边“炫富”

  有玩有乐怎能少了吃吃喝喝呢,在柳州不仅让你吃好喝好,还可以让你在微博“炫富大赛”中赚足眼球。小编认为螺蛳粉是柳州最值得推荐的美食之一,没能亲眼目睹2012年万人同品螺蛳粉的壮观虽说有点遗憾,不过2013年“螺蛳粉狂欢美食节”又将疯狂来袭,这是柳州最大的美食盛会,各色美食应有尽有,既能满足你的味蕾又能满足“炫富”心理,幸福感爆棚。

  在夜幕初降的柳江边,来一碗爽口鲜辣的螺蛳粉,再配上一口清凉的啤酒,那才叫爽。在中德啤酒音乐季,各式特色精工酿制的啤酒,让游客充分感受到德式正宗啤酒的味道,再加上激情摇曳的摇滚,营造出一道异域民族风的独特景致,让游客尽情放松,享受美食与惬意。

  柳州就像你最亲密的人,总是会给你惊喜,为你绽放不一样的精彩。今年“十一”,来柳州看世界水上极速运动大赛,让勇往直前的正能量为你加满电,让你享受完假期的愉悦,仍能以饱满的状态回归工作。

  狂欢攻略TIPS:

  交通:从白莲机场到静兰赛场只需30分钟,如果选择公交可乘坐34路、82路、50路环线;从柳州火车站可乘坐公交82路、42路、14路前往世界水上极速运动赛场,约50分钟即到。

  住宿:如果为了观赛方便,IAC静兰赛场周边的酒店也都非常经济舒适,像宜家静兰酒店,广龙宾馆等,需要提前预订,赛事期间往往一房难求。

  试驾:每天赛后,主办方在现场安排摩托艇免费试驾活动,机会有限,千万不能错过。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