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诺克私会上海滩 特约特鲁姆普与球迷媒体交流会

2013年09月16日13:03  新浪体育 微博
特鲁姆普出席球迷交流会特鲁姆普出席球迷交流会

  新浪体育讯 888真人代言人特鲁姆普[微博]将于上19:30出征首场比赛并迎战霍尔特。为让他的忠实球迷有机会在赛前可以亲自为自己的偶像加油打气以及送上祝福,于9月15日晚上21点,赞助商888真人将特别举办一场球迷与特鲁姆普近距离的交流会,届时球迷可以与自己的偶像拍照及索取签名。

  对于去年在总决赛中特鲁姆普遗憾地以9比10负于约翰·希金斯,为此他表示要感谢888真人对于他的支持和赞助,还有球迷的鼓励与爱护,这对于他今年征战上海大师赛更有动力,而他也希望能够在去年亚军的成绩上更上一层楼,言外之意当然是将目标直指冠军。

  究竟今年特鲁姆普能够交出什么样的答卷?888真人与您一起拭目以待!并希望他能够在竞争当中脱颖而出。(新体)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