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排亚锦赛 中国队轻松两连胜 力争今晚锁定小组头名

2013年09月15日11:37  天津网-天津日报

  本报讯(记者 孟凡强)2013年女排亚锦赛昨天结束了小组赛第二轮较量,中国队不出预料以3:0完胜印度队,取得两连胜,三局比分分别为25:12、25:15和25:11。 

  与首战伊朗队相比,中国队昨晚的首发阵容稍作调整。改由朱婷和王一梅担纲主攻,徐云丽和马蕴雯出任副攻,接应张磊、二传沈静思和自由人张娴也都首发亮相。面对全队平均身高仅为1米76的印度队,平均身高高出10厘米的中国队将网上优势发挥得淋漓尽致。全场比赛,中国队除首局开局阶段因进入状态较慢,失误较多甚至一度处于落后外,其余时间均牢牢掌控着场上主动权。主帅郎平在第二局派上替补二传王娜进行锻炼,不过由于对手实力过弱,王娜并没有受到太多考验。 

  北京时间今晚7点,中国队将在小组赛最后一轮对阵实力更加羸弱的菲律宾女排,拿下三连胜锁定小组头名应没有悬念。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