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锦赛3:0横扫印度队 郎家军兵不血刃轻松两连胜

2013年09月15日10:48  北国网-辽沈晚报 微博

  昨日 ,第17届女排亚锦赛在泰国继续进行,中国女排迎战小组赛第二个对手印度女排。最终中国队3:0轻取印度队。整场比赛中国队仅耗时63分钟。

  本场比赛印度队派上了一支以老带新的队伍,她们的平均年龄是23.6岁,年龄最大的队员是29岁,年龄最小的只有17岁,平均身高176厘米。而中国队的平均身高是本届亚锦赛上所有参赛队伍中最高的,比对手高了10厘米。

  本场比赛开场之后印度队利用吊球和扣球连续得分,球员们在场上的表现也非常轻松,而中国队开场打得有些乱。随着比赛的纵深进行,印度队实力上的劣势开始展现,经验丰富的中国女排不断得分。

  目前,泰国呵叻府当地的气温维持在30摄氏度上下,组委会为保障亚锦赛的顺利举行,特别在比赛场馆全天打开空调降温,不过由于风向和风大的问题令球员不太适应,中国女排对弈印度前两局就在发球和进攻环节频频出界,而零星观战的现场球迷更是冷到需要披上外衣。

  今天中国女排将迎战小组赛最后一个对手菲律宾女排。本报综合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