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鲁姆普自曝低迷懒惰 豪言两月之内定要重返巅峰

2013年09月11日22:13  我的台球网

  有特鲁姆普[微博]的地方从来都不缺少关注度和欢呼声。不过新赛季以来,这位世界第二却没有交出与他排名相符的成绩单,所参与的比赛大多早早出局未有收获。近日,当被记者问及近期的低迷表现时,特鲁姆普也直言道:“我承认我打得不是很好,现在不是我的最佳状态。但是接下来的日子里我会投入更多时间去练习,相信粉丝们会在之后的两个月看到最棒的我。”

  “之前的日子里我好好地享受了几次度假的时光,因此也变得有些懒惰,没有达到最佳状态,也没有足够认真地去练习。但是我想现在是时候改变了,我想拥有巅峰的状态,因为我真的很享受打斯诺克[微博]比赛,很喜欢这些赛事。”

  斯诺克的新赛季刮起了老将归来的潮流,而以特鲁姆普为代表的青年军相比之下的确暗淡不少。ET1(保加利亚公开赛)上,特鲁姆普次轮爆冷负于吉尔伯特;无锡精英赛,首轮小特便被李行[微博]淘汰;ET3(蓝玲花公开赛),特鲁姆普同样在首轮不敌丁俊晖[微博];而在结束不久的ET4(保罗亨特精英赛)中,小特被大卫莫里斯逆转,止步第三轮。

  毫无亮点的表现不免也让一直期待自己的球迷们又失望又焦急,对此,小特也表决心地说:“我会刻苦训练的,为所有重要的赛事做好准备,一步步调整自己的状态,直到最后世锦赛的来临。”

  按照赛程,特鲁姆普即将征战上海大师赛,9月17日晚19:30分他将迎来自己的首个对手霍尔特。(MY147.com 黄薇)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