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红球世锦赛塞尔比止步4强 罗伯逊将与戴维斯争冠

2013年09月06日23:23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6日晚,2013年斯诺克[微博]6红球世锦赛在泰国曼谷结束了第五个比赛日角逐。当天,罗伯逊连续击败墨菲[微博]和宾汉姆,卫冕冠军马克-戴维斯则淘汰泰国本土选手桑坎姆及世界第二塞尔比[微博],因此决赛将在罗伯逊和戴维斯之间上演。

  之前的小组赛罗伯逊5战全胜。进入第二阶段的单败淘汰赛后其势头不减,昨天他以两个6-5先后赢下泰国本土球手卡差旺及热门人选之一特鲁姆普[微博],来到了8强。

  今天的1/4决赛,等待罗伯逊的依然是场恶战,对手是魔术师墨菲。本场比赛澳洲机器率先发力,前五局取得4-1的巨大领先。墨菲扳回两城后无功而返,罗伯逊6-3获胜,晋级4强。

  半决赛罗伯逊的对手是宾汉姆,罗伯逊4-2领先时一度出现波动,宾汉姆连追两局4-4扳平。关键时刻澳洲机器再次出击,连胜三局以7-4获胜,率先拿到决赛门票。

  上半区同样进行得非常激烈,1/4决赛塞尔比6-4淘汰威廉姆斯,卫冕冠军马克-戴维斯也以同样比分战胜泰国本土球手桑坎姆,两人于是相遇上半区半决赛。

  双方的较量没有出现针锋相对的局面,前四局2-2握手言和。之后戴维斯逐渐占优,比分一度扩大到5-2。塞尔比追为4-5之后,形势再次朝着不利于他的方向发展。第第10局,面对塞尔比出的难题,戴维斯将最后一颗红球翻进中袋,塞尔比4-6落后,戴维斯拿到赛点。第11局,塞尔比一球未下,戴维斯再下一城,总比分7-4击败塞尔比,晋级决赛将与罗伯逊争夺最后的冠军。决赛将与北京时间7日晚22:30进行。(莫林)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