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雪母女即将出院 “胆小”赵宏博不敢抱女儿

2013年09月04日23:20  华奥星空
申雪/赵宏博升任父母申雪/赵宏博升任父母

  华奥星空沈阳9月4日电 (记者 康少寒)“小雪和孩子都挺好的,明后天她们就可以出院了!谢谢大家的关心,呵呵呵。”电话里,赵宏博的声音透着初为人父的喜悦。

  9月4日是申雪/赵宏博举行冰上婚礼四周年纪念日,昨天早晨,他们的爱情结晶——一个漂亮的小公主降临人间,真是双喜临门。4日晚拨通赵宏博的电话时,他正在医院照顾妻女。

  “这几天队员有比赛,训练比较关键,所以(我)没请假。我是训练完赶过来的。”

  昨晚,赵宏博在医院待了一宿。“孩子昨天有些吐奶,今天好多了!小雪的情况也很好,大夫说明后天她们母女就可以出院了。”

  升级奶爸,赵宏博除了高兴还是高兴。不过,女儿出生至今,他却不敢抱抱女儿。“小孩儿身体太软了,我都不敢碰。呵呵。”

  赵宏博给女儿取名叫赵佳雪,他说名字的灵感来自于恩师姚滨。“取名字的时候我们咨询过教练,教练说最好有我们两个人的名字,我们就给女儿取了赵佳雪的名字。”

  对于女儿未来发展,赵宏博表示顺其自然,“如果她喜欢花样滑冰,就更好了!”

  申雪/赵宏博从1992年开始配对练习双人滑,2005年两人正式确定恋人关系,2007年在日本夺得运动生涯第三枚世锦赛双人滑金牌后,赵宏博跪地求婚成功,同年5月两人领取结婚证。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申雪/赵宏博勇夺双人滑金牌,为中国花样滑冰实现奥运会金牌零的突破。

  目前,赵宏博的身份是中国双人滑组主教练兼青年队教练,他的主要任务是协助姚滨总教练执教年轻选手,为中国花滑项目培养后辈力量。(完)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