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一冰变身健身引导员 因伤换种方式参加全运会

2013年09月01日00:00  天津网-每日新报

  新报沈阳电【记者 苏娅辉】由于身体的伤病未能完全恢复,陈一冰最终无奈地作别本届全运会。昨天,他出现在开幕式现场,与其他奥运冠军一起,以健身引导员的身份引领全民健身,续写了与全运会的缘分。之前,陈一冰曾经出战三届全运会,此次则是他第一次参加开幕式,这样的感觉对于他来说很特别。

  随着因伤放弃全运会,很多人都以为陈一冰已经和本届赛事没有任何牵连了。不承想,他还是出现在了主会场沈阳。“我这次来是体育总局安排的活动,黄导(国家体操队总教练黄玉斌[微博])推荐的,我将参加开幕式的一个环节。”开幕式之前和记者通电话时,陈一冰还故意卖了个关子。原来,他是和其他奥运冠军一起,在开幕式的最后环节引领全民健身展示。陈一冰也没有想到,自己在因伤无缘本届全运会后,竟然以这样的方式参加了开幕式。而这,也是他第一次参加开幕式。“未能以运动员的身份参加开幕式,还是挺遗憾的,但这也是没有办法的事情。”

  全运会体操比赛将于今天在大连拉开帷幕,陈一冰是否会前往大连为队友们加油助威呢?“现在还没有确定呢,因为没有证件和门票,不知道到了那能否有其他办法进去观看。不管我能不能去现场,都会为队友们加油的,希望大家能够赛出好成绩。”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