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雨赞岳云鹏台球技艺:郭德纲若批假 3月成高手(图)

2013年08月27日10:37  新浪体育 微博
韩雨与岳云鹏合影韩雨与岳云鹏合影
岳云鹏水平还不低岳云鹏水平还不低

  新浪体育讯 自从前不久指导“烧饼”打球之后,女子九球新科世锦赛冠军韩雨算是和德云社结缘了,上周她去听 了郭德纲的相声,昨天又再次应邀参加中式台球大联欢暨全国锦标赛德云社专场活动,而这回韩雨遇 到了相声达人里的台球好手——岳云鹏。

  作为郭德纲爱徒,岳云鹏在德云社被誉为内部台球第一杆。韩雨和他进行了一番切磋,结果韩雨5比2取胜,但是通过比赛过程可以看到小岳的基本功确实比较扎实,各种杆法运用很娴熟,韩雨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也是给予了对方很高评价。

  “岳云鹏高、中、低杆这些杆法打得挺不错的,技术稳定,只是有些线路方面和准度方面还可以改进一下。另外就是其实他的姿势可能不是特别标准那种,但是每个人协调性不同,这方面对于业余选手来说倒不用太去在意。”韩雨说。

  如果韩雨去给岳云鹏当教练,她需要多长时间可以打造出一个标准的业余顶尖高手呢?“我觉得三个月就行,能达到业余里面的很高水平,应该有炸清和一杆清台的水准了。当然,前提是他必须每天都有充足时间去练习,这就得看郭德纲老师给不给他批假了吧,哈哈。”不知道是不是和相声达人们接触多了,韩雨自己也变得更加幽默了。

  (杨旻)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