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体坛180度转行:乔丹打棒球114次被三振出局

2013年08月22日15:10  新民晚报

  乔丹:篮球→棒球

  乔丹第一次宣布退役后,于1994年2月与伯明翰男爵队签订合同,但一个赛季下来,在其参加的127场比赛中,击打成功率仅仅有20.2%,114次被三振出局。

  菲尔普斯:游泳→高尔夫

  伦敦奥运会退役后,菲尔普斯萌发了以一名高尔夫球员的身份参加2016年里约热内卢夏季奥运会的想法。去年10月,在一场欧巡赛上,菲尔普斯推入了一记153英尺的长推,成为电视直播史上的最长推杆。他还被曝同美国高尔夫频道的女主播韦·麦克穆瑞相恋。

  伊根-爱德华:拳击→雪车

  美国人爱德华是唯一一位在夏季奥运会和冬季奥运会上都夺取过金牌的运动员。1920年第七届夏季奥运会上,他在男子轻重量级拳击决赛中夺金。12年后,他在美国的普莱西德湖重现辉煌,在第三届冬季奥运会上获得男子四人雪车的金牌。

  克洛克:体操→跳水

  克洛克是澳大利亚历史上第一位参加过奥运会体操和跳水比赛的人。2000年,克洛克作为一名体操选手参加了悉尼奥运会,2002年获得了全英运动会体操金牌。2004年,克洛克开始学习跳水,并参加北京奥运会。

  罗梅洛:皮划艇→自行车

  2004年雅典奥运会,英国人罗梅洛与队友参加了女子四人皮艇的比赛,获得银牌。长期皮艇训练让罗梅洛患上了肌肉疲劳症,但她的调节方法是不退役,换个项目重新来过。北京奥运会上,她参加了自行车女子追逐赛并夺金。

  陶尔米纳:游泳→铁人三项→现代五项

  美国人希拉-陶尔米纳只有1.6米的身高,从1996年亚特兰大奥运会开始,先后在四届奥运会上参加了游泳、铁人三项和现代五项的比赛,成为奥运历史上在四届奥运会中角逐三个不同项目的第一人。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