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锋战士希望经济赔偿女友家人 反遭索要30万美元

2013年08月20日21:36  新华网

  新华社约翰内斯堡8月20日体育专电据南非媒体20日报道,“刀锋战士”皮斯托瑞斯目前正试图对去世女友的家人进行庭外经济赔偿。

  19日,皮斯托瑞斯枪杀女友案再次开庭审理,法院宣布案件预计在明年3月3日至3月20审判。

  据南非《时报》报道,皮斯托瑞斯的律师目前正在与去世女友的家人进行沟通,希望双方能在明年庭审开始前对经济赔偿问题达成一致。而据法新社报道,去世女友家人的律师也确认双方正就此事进行磋商,但拒绝透露任何细节。

  据悉,被皮斯托瑞斯枪杀的女友斯滕坎普,在生前一直同她的哥哥一起为父母提供经济支持,其中包括房租,除此之外她父母的经济来源只有养老金。

  有报道称,斯滕坎普的父母计划通过民事诉讼要求皮斯托瑞斯赔偿约30万美元。

  在19日的庭审中,皮斯托瑞斯只在法院做了短暂的停留,在与家人拥抱后,被大约20名警察护送出法庭。而就在当日,如果斯滕坎普还活着,恰好是其30岁的生日。去年2月14日情人节,这位法律系大学生、模特被男友皮斯托瑞斯射杀于浴室。

  作为双腿截肢的短跑选手,曾经的奥运会和残奥会传奇运动员,皮斯托瑞斯承认杀害了女友,但否认是故意谋杀,他表示是误将女友看做入室强盗。(完)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