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泰森开微博需适应中国幽默 网友:PK城管先摆摊

2013年08月20日18:15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0日法新社消息,拳击传奇人物迈克-泰森[微博]热衷于自己在中国的知名度,但现在他也不得不去适应首开微博后国人的幽默嘲讽。

  前世界重量级拳王泰森于本周一开通微博,并随后附上一条微博内容:“中国最好的拳击手是谁?”不过随即网友给出了让人哭笑不得的答案:城管。

  对于网友给出的这个答案,2005年退役的泰森似乎有些不明所以,随后他问道:“城管是谁?是一条硬汉吗?我从未听说过他啊。”随后他还补充道,“很多人都说城管是伟大的拳击手,但我仍然没有一点有关他的线索……”而网友更是对此幽默回应称:“他们是会咬你耳朵的人。在美国,你在拳台上打人合法;在中国,城管在大街上打人也合法……”

  截止到目前为止,泰森开通微博后已经有7万余粉丝对其进行关注,而网友们似乎也很想看到泰森与城管PK,有网友幽默出谋划策称:“如果你真的想挑战城管,那就在中国大街上卖美国汉堡吧!”(Jekkie)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